15.jpg

在這~我得先謝謝畢業20年的老同學"唐唐",因為有他費心費力又燒錢的籌辦"海洋系壘傳奇OB盃",大家才有機會在海大這個美麗的新運動場上相聚,共同沈浸在慢壘的樂趣中!畢業後大家都各奔前程了,所以這活動的舉辦時間不定,上一次已經是2010年的事了(2010海洋OB盃慢壘賽)。當然,除了唐唐外,應該還有不少人參與籌備,尤其是在學的系上學弟妹們,在這一併謝謝他們!

 

整理活動照片時,突然覺得上頭這照片頗能傳達當時的心情,因為三場比賽下來(四隊打循環賽)沒半顆高飛球來光顧,只處理了2~3顆穿越內野的滾地球,以及頻頻支援左外野的後防,結果當天晚上我大腿肌肉卻酸痛的要命,悶的勒!然後,當天打擊很爛,頻頻擊出滾地球而不得不跑壘衝刺,又悶了。攻守交換時,中外野還得跑最遠,再悶了。真是的是既寂寞又心悶的最佳寫照ㄚ!不過,能和大家相聚是重點,悶完之後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後頭分享的照片沒啥時間序,就是整理一些照片方便日後回憶囉!

 

 

25.jpg

23.jpg

01.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7.jpg

16.jpg

27.jpg

18.jpg

24.jpg

19.jpg

20.jpg

21.jpg

02.jpg

22.jpg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