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能跨上 B.B 幫屁股止癢的時間實在不多,週期大約是2~3週吧,而入夏後,白天在大太陽底下騎車挺沒勁的,那就抓個空檔來夜騎吧!這次夜騎的目的地是新店碧潭,從土城到新店的話,可以走110縣道,也就是安康路。這一段路車子不多,而且有一些高低起伏與彎道,所以騎起來還滿過癮的。此外,晚上的碧潭吊橋蠻美的,多多少少還可以滿足一下愛拍照的習慣!

 

B.B 的里程累積實在是龜速前進,由於入手時引擎才重新大整理過,小K老闆建議我1000公里裡內盡量時速不超過50km/hr。這個速限實在有點痛苦,因為不上不下的,感受不太到奔馳的快感,還有這樣的時速剛好卡在3~4檔之間,感覺不是引擎的最佳轉速,卡卡的!所以,累積200公里後,我就將速限提高到60km/hr,然後偶而會超過60來到接近70。雖然引擎轉速感覺比較OK,也比較有奔馳的快感,但我其實有些提心吊膽,很怕掛在半路不能騎了。其實 B.B 有過幾次半路熄火的狀況,還好熄火後都還可以重新發動,但這狀況就會讓我沒有安全感,還好最近兩次騎車都沒有發生熄火狀況了,期待它愈來愈進入佳境!

 

 

02.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