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天~幾個鄰居約好去三峽有木國小野餐和賞螢火蟲,結果鄰居們超犯規,搞得好像外燴一樣,然後我們家帶去的東西只有水果和咖啡有機會登場。但看在這麼有口福的份上,我就不跟他們計較了,哈哈。But~要離開的時候肚子好撐ㄚ!

 

有木國小的螢火蟲復育的很成功,司令台兩旁的草叢飛滿了螢火蟲,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螢火蟲場面,感動!但有木國小的知名度也很高,所以遊客塞滿了校園,讓初嘗試拍螢火蟲的我有些手忙腳亂,然後又不時有人狀況外亂照燈,能拍到一兩張螢火蟲飛舞的軌跡就很開心了,但也辛苦這裡的螢火蟲囉!

 

 

02.jpg
第一次拍攝螢火蟲飛舞的軌跡,除了上頭的第一章照片比較成功外,這是另一張成果比較OK的,其他全都槓龜!但怎麼覺得現場螢火蟲的數量不只這樣,是我拍漏了嗎?怪怪!

 

12.jpg
瞧我們帶來的東西,就知道不是只來野餐這麼簡單了,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03.jpg
大夥開始七手八腳的忙了起來,然後一道道美食就陸續上桌,最後竟然占滿三個桌子!

 

04.jpg
這是最有看頭的一桌,野餐竟然可以出現沙鍋魚頭、鹽烤泰國蝦、泰式海鮮炒麵、凱薩沙拉、鹽水雞腿肉、白飯...等,這跟我腦袋裡野餐的認知差很大勒!而其他兩桌同樣塞滿了水果、蛋糕、零食、咖啡、冷泡茶...等,東西多到根本來不及消耗ㄚ!

 

05.jpg
有木國小的遊樂設施不少,但就這一個簡易版流籠最吸引人了,小人們耐心排隊等著玩!一開始小羽小球會怕,還得勞駕我在一旁協助,陪玩兩趟後就把她們丟著,結果很快就克服內心的恐懼,自己在那玩得不亦樂乎,這樣我才有辦法抽空幫她們拍照ㄚ!

 

08.jpg
小球臉上露出緊張的表情,應該是內心還是有點小害怕吧!

 

09.jpg
捕捉到兩姊妹的怪怪表情和動作,ㄚ是在搞啥啦!

 

10.jpg
在校園四處溜達拍照時,突然撇見水某倚在欄杆旁,當然要識趣的幫她拍張特寫囉!

 

13.jpg
鄰居之一也是露營愛好者,更帶來了小朋友都愛的吊床,讓小羽小球一起玩得不亦樂乎,對最小隻的小皮更是疼愛有加!

 

07.jpg
有木國小的遊樂設施不少,鐵定可以消耗不少小人們的體力,晚上鐵定一夜好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