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咖啡箱2.0-13.jpg

照片裡頭,前兩個木箱是新完工的,後頭那個沒背帶也沒提手的木箱是舊的。這些木箱原本是用來裝酒的,顯然新的這兩個木箱原本裝的酒應該比較高檔,因為木箱的材質感覺滿好的。買些小零件來裝飾後,改裝成我的行動咖啡箱,因為木箱本身和新採用的零件都升級了,所以現在是行動咖啡箱2.0囉!

 

這些木箱都是賴學長提供的,所以完工後的行動咖啡箱2.0,有一個是要回贈給他的。屆時,可能連裡頭放的手沖咖啡器具都會一併備妥,謝謝學長這麼照顧我們。然後,我也趁機偷偷升級一些器具,哈哈!

 

PS:DIY的金屬小零件是在Yahoo!奇摩拍賣買的[胡椒木工DIY五金]。

 

 ---------- 這個是自己要留下來用的 ---------- 

行動咖啡箱2.0-07.jpg

行動咖啡箱2.0-08.jpg

行動咖啡箱2.0-09.jpg

行動咖啡箱2.0-10.jpg

行動咖啡箱2.0-11.jpg

行動咖啡箱2.0-12.jpg 20170423_190717 
經人提醒,趕緊在內部加個隔層,這樣東西擺放起來會比較整齊。但尚未找到合適的木板,只好拿紙箱的紙板來擋著先!

 

 

 ---------- 這個是要送給學長的 ---------- 

行動咖啡箱2.0-01.jpg

行動咖啡箱2.0-02.jpg

行動咖啡箱2.0-03.jpg

行動咖啡箱2.0-04.jpg

行動咖啡箱2.0-05.jpg

行動咖啡箱2.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