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黃子佼是我滿喜歡的藝人,因為覺得他多才多藝,而且幽默風趣,得知他3/23(四)在誠品有個黑膠講座, 週四晚上固定打球的活動當然跳過,直奔敦南誠品囉!抵達現場後,發現講座的規模遠比想像中的小,現場排放的座位不超過50個,而且開講後只坐了8成滿,佼哥看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些失落!

 

且不論現場聽眾的多寡,佼哥秉持一貫敬業的精神,在幽默風趣且不失專業的氣氛中,讓我們度過愉快的週四晚上。講座結束後,有開放簽名合影的時間,我當然不會錯過,趕緊買本佼哥的「我還在」讓他簽名,然後留下開心的合影!佼哥的音樂涵養當然不在話下,但他收藏的黑膠不完全是音樂上的價值或經典,有時是源自於有趣好玩,這樣的態度我覺得滿好的,因為聽音樂是一件很棒的事,不需要大家都搞得很專業似的,調皮一點又有啥不可以呢!

 

佼哥的「我還在」屬半自傳半勵志的書寫方式,內容由許多生平的小故事串連起來。閱讀起來沒啥負擔,輕鬆愜意的花了三天看完,看後感覺是滿佩服佼哥如此看重他的演藝事業,如此才能在演藝圈走得長長久久,這樣的精神很值得學習!

 

 

02.jpg
與佼哥開心合影!

 

 

04.jpg
(此照片取自佼哥的FB粉絲專頁

 

03.jpg
(此照片取自佼哥的FB粉絲專頁

 

05.jpg
(此照片取自佼哥的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