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如羽球PK

因為一張 po 在 FB 的羽球鞋照片,才知道許多年沒碰面且緣淺的大學同學ㄚ如(只同窗半年)也喜歡打羽球。二話不說,直接約出來切磋球技順便敘敘舊。除了我和阿如外,這天只邀到另2位球友一起同樂,但打得暨盡興又開心,因為我們球技差不多,各有輸贏。ㄚ如的球技比我想像中的好,因為女孩子羽球打得好的真的不多,這讓我又驚又喜。還有另一個重點是,打完球後續攤吃刷刷鍋,真是一個美好的球敘啊!

 

以前只知道ㄚ如排球打的很棒,有校隊的實力,聊天之後才知道她已經轉戰羽球多年,而且一個星期有兩個晚上在打球,難怪羽球的球技也是突飛猛進。可惜她遠在林口,而且學校球館不開放給校外人士,害我想去校園裡見見世面的機會沒了!不過,這回是她一人獨自北上踢館,下回我們已經約好帶一群人去林口的球場踢館,因為聽說另一位女搭檔的球技更是了得,讓人期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