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這天~原本應該在大雪山的鳶嘴山及稍來山登山步道欣賞高山美景的,可惜同行夥伴因突發狀況而臨時取消行程,真是令人惋惜!多出來的假期要做啥?水某在上班,小朋友在上課,那我只好一個人騎著 B.B 去散心。有一整天時間其實可以騎滿遠的,不過 B.B 仍有突發性熄火現象,雖然熄火後都還可以發動繼續騎,但我還是不敢往太偏遠的地方跑,擔心到時候真的求救無門,那就難看了!

 

出發前一天,開啟 Google Map 看看往哪騎會比較有趣,其實自己還是喜歡往山裡頭跑,所以這次就選擇往桃園復興吧!原本想騎到羅浮後轉羅馬公路,然後再從竹北繞一大圈圈回土城。不過,瞧了瞧 B.B,心頭總是放心不下(對它沒啥信心),就決議繞小圈一點,在三民就改右轉往大溪,然後從大溪繞小圈一些回土城。

 

雖然此行平平安安的回來了,不過中途 B.B 依舊熄火兩次,這讓我心頭有點悶,看來需要撥個時間回去找小K了,不然這種狀況叫我怎麼敢騎回台南,然後去完成我當初購入 B.B 後欲達成的目標勒!

 

 

01.jpg
從土城出發後,沒多久就來到台7乙,台7乙是很熟悉的路了,路上也沒啥特別的景色可以拍,那就找7乙7留影吧!

 

02.jpg
來到三民右轉往大溪時,突然發現大溪老茶廠就在交叉路附近,騎得有點累了,就轉進來上個廁所活動一下筋骨。大溪老茶廠第一次進來,讓人有經驗的感覺,整個廠區維護的很棒,也可以認識很多製茶相關設備與知識,又可以坐下來品茶吃個小點心,是個出遊的好地方。不過今天自己來,也不打算在這逗留太久,上個廁所又拍了張自己覺得不錯看的照片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03.jpg
往大溪的路上會經過慈湖,全台的蔣公銅像幾乎都被都被集中到這了,既然路過了就下來看看他們吧!

 

04.jpg
蔣公銅像被移置到這後也不是隨便放著,這畫面看起來挺逗趣,到底是站著的在對坐著的訓話,還是坐著的在講大道理給站著的聽!

 

06.jpg
這是園區裡最高大的蔣公銅像吧,足足是旁邊的兩倍高勒,超有氣勢!

 

05.jpg
我只是想跟最高大威猛的蔣公銅像合影,旁人又沒人,我只好自己搞自拍,只是不曉得為啥拍出來的畫面有些怪怪,不解釋!

 

07.jpg
拍完園區最高大的蔣公後,來拍一下園區最帥氣的蔣公,尤其是這種塗色,在陽光下超級顯眼!

 

10.jpg
離開慈湖後,肚子有些餓了,直奔大溪找東西吃,突然瞄到這家古味小棧,聞香後立馬下車!

 

09.jpg
一個人吃好像太豐盛了,鹹粥好吃,但素肚不夠入味,菜頭和粉腸還可以,總之只有鹹粥符合我的期待!

 

11.jpg
吃飽準備返家囉,B.B 簡潔的身影真是讓我百看不厭!

 

12.jpg
回程改騎台3線,路過妙法寺,入口處擺了兩隻超大金色石獅子,就和我的 B.B 帥氣合影吧!

 

13.jpg
這趟出遊的GPS軌跡圖!

 

14.jpg
原來才出門鬼混3小時而已,騎了56.22公里,均速50(還在馴車期間),下回要來趟至少破百的旅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