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第一次來 LuLu 的門市消費,但它對我而言並不陌生,因為被胖叔(我的手沖咖啡啟蒙導師)推坑後,LuLu 就成了我訂購咖啡豆的首選店家了,尤其是衣索比亞的耶加,更讓水某讚譽有加。

 

只是在線上訂購了許多次了,自己也常常在台中出沒,一直沒機會當面瞧瞧它的盧身真面目。原本過年期間打算前往朝聖了,可是 LuLu 也跟著放假好幾天。這回 228 連假到市區逛逛,趕緊繞過來坐坐,感受那悠閒的氛圍!

 

 

02.jpg
店門口很有 fu 的看板 from Seed to Cup!

 

03.jpg
來這喝杯單品可不便宜$180,本來想狠下心喝杯藝妓咖啡的,不過這次有小羽小球跟著,沒法好好靜下心品嚐咖啡,還是等下回偷偷約水某來個小約會吧!

 

04.jpg
LuLu 店內裝潢走文青舒適風,下回來這待久一點,找本書點杯咖啡,好好充電個2~3小時,想必是很棒的體驗!

 

05.jpg
這一區的書籍較輕鬆,有雜誌和漫畫,感覺比較吸引我,呵呵!

 

06.jpg
這角落比較不會被打擾,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座位區!

 

07.jpg
我們今天選了沙發區,愛看書的小羽小球早已迫不及待的選好書做好位置了!

 

08.jpg
水某的衣索比亞耶加谷吉日曬上桌了,但為啥搭配兩個小杯,是店家知道我會要來喝嗎?

 

09.jpg
單品咖啡$180雖然不便宜,不過搭配$60的甜點只要$200,還滿誘人了,重點是甜點真的不錯吃,建議不要錯過!

 

10.jpg
依舊沈醉在書香的小羽,右下角的小球正努力偷吃甜點,哈哈!

 

11.jpg
換我的巴拿馬唐老先生日曬上桌,為啥只有一個小杯?忘了問為啥有這樣的差別!

 

12.jpg
店裡陳列的單品咖啡豆,來到這了豈能入寶山空手而歸勒!

 

13.jpg
水某的專科好友就住這附近,call out 沒多久就現身在 LuLu,兩人開心聊八卦,我們則乖乖在一旁看書默默等待囉!

 

14.jpg
這趟 LuLu 咖啡之旅的體驗滿不錯的,準備心滿意足的離去,就來張有質感的黑白照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