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2017年開工的第一天要做啥?當然是全家出門走走踏春去囉!這回水某找了個好地方"彰化田尾菁芳園",不少遊客是被大水池旁的一整排落羽松吸引來的,我們也是吧!其實菁芳園的腹地雖不算小但亦不大,以悠閒的步伐慢慢走的話,應該20分鐘就可以繞一圈了。然後園區裡塞了個小小的蕃茄園和養鵝池,就這樣,所以網路上有人用休閒農場來稱呼它,我是覺得有點奇怪啦!

 

不過菁芳園雖不大,我覺得還滿用心在經營的,整個園區清爽乾淨,花草樹木沿途相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百匯自助用餐區,寬敞又明亮,當天用餐遊客雖多但不會有鬧烘烘的感覺,料理也不錯吃,是個滿適合多人一起聚餐的地方。下回如果還有機會來玩的話,可以規劃在菁芳園耗上2-3小時吃個飯,然後去公路花園那走走,這樣玩上一整天應該沒問題啦!

 

今天吳得弟小帥哥也一同出遊,我們這樣可是四代同遊喔,小羽小球都搶著陪她們的第一個小姪子,而吳得弟超有魅力,連不認識的小姐姐都跑來牽手拍照,兩小無猜勒!其實,能全家出遊就是一種幸福,去哪都能開開心心啦!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