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唉~一離開台北後,心頭就惦記著新歡B.B,恨不得隨時都可以騎上它去探訪臺灣的每一個角落,金害,我想這症狀可能半年左右才會消退吧!所以一回到台北,顧不得外頭冷颼颼,硬是全副武裝,手套+圍巾+多層次穿搭,臃腫的跨上B.B吹風去囉!

 

01.jpg
可能是天氣冷,發動時多花了些時間,但還算順利。覺得B.B開頭燈的模樣挺帥氣的,所以出發前先來張美照吧!

 

03.jpg
這趟出門是有任務的,得去捷運永寧站旁的錢都外帶一份刷刷鍋當晚餐,但我故意先往三峽騎,兜風先ㄇㄟ!來到龍埔路上的三角湧大橋時,馬上停下來合影,因為這座橋實在太有特色了,感覺和B.B挺搭的!

 

04.jpg
B.B當採買車也很有型,是吧!

 

05.jpg
兜一大圈18km回來剛好是我預期的1小時(不小心超過4秒),然後最高速才45km/h,因為還在馴車期間(1000km內),小K老闆提醒我盡量在50km/h以內,我可是有乖乖在聽話的。不過,照我這種累積里程的速度,啥時候才能解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