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離上次騎單車上風櫃嘴(2007年)已經快10年了,歲月的流逝真是可怕,那一次的攻頂,印象中好像停下來休息3~4次吧!所以,這次攻頂前就默默許下一個目標,就是不落地!但人算不如天算,中途突然殺出一個「帥哥加油」的路牌(前頭還有個辣妹加油的路牌我沒理它),低頭看了看我的愛車,不讓愛車和這路牌合影說不過去ㄚ,所以就破功落地了1次!

 

從至善路的楓林橋到風櫃嘴約 6.5 km,爬升約 400 m,我僅能維持均速 7 km/hr,真的是龜速前進,用走的都不會比我慢多少。不過,只落地 1 次,還是厚臉皮的給自己 90 分好了!其實,爬坡從過了故宮就開始了,從故宮到楓林橋約 4.5 km,這一段也是連續上坡,所以要上攻風櫃嘴的話,通常都會在楓林橋休息久一點,然後才一氣呵成不斷踩踏攻頂!

 

這次攻頂過程中還有個礙事的傢伙,那就是座墊,可能是上次調整後沒有鎖緊,騎一騎座墊卻愈來愈翹,而且就在攻頂的那一刻翹到最高點,但又喬不回來,害我回程一整個不舒服!

 

02

03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