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社區辦了場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我得留守家裡等小鬼們來要糖。想要糖有那麼容易嗎?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拿現成的道具裝扮一下,面具是小羽的美勞作品,收納型便利粉紅色雨衣則是被丟在櫥櫃多年沒用過的,一起熱鬧囉!

 

社區的小鬼們來敲門時,我還特地將室內燈都關掉,然後將門緩緩打開。後來聽說真的有小朋友被嚇到了,因為那位小朋友就站在門口第一排,完全沒有預料到會出現怪叔叔,哈哈!更好笑的是,那位小朋友去下一戶要糖時,就不敢站在第一排了。這次裝扮的效果這麼好,只能說小羽把面具畫得太醜囉!

 

01.jpg
盛裝打扮準備出門的小羽小球。

 

02.jpg
自己躲在浴室看看裝扮的效果如何!

 

05.jpg
出席活動的小朋友不少,大家也都很認真裝扮喔!

 

06.jpg
開始社區巡禮了,這位鄰居也很投入,南瓜裝挺可愛的!

 

12.jpg
更多鄰居是只等著小鬼們來要糖,當個散糖仙人!

 

04.jpg
不自誇,但打開門的那一刻真的有引起小小的騷動,看來我的裝扮相當成功。但恐怖歸恐怖,小朋友看到糖果還是一個接一個的衝過來,擋不住ㄚ!

 

07.jpg
側面看起來好像更恐怖些,還有媽媽拉她的小朋友跟我合照,人紅的感覺挺不賴的,哈哈!

  

09.jpg
在社區內要完糖後,一群人還殺到社區外頭的便利商店,原來這裡也有安排樁腳,主辦人真是有心ㄚ!

 

10.jpg
這群小鬼要糖要得兇,店員姐姐快招架不住了!

  

13.jpg
滿桌都是小羽小球的戰利品,結果收入大於支出,這次活動有賺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