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場10月底的親子同樂同學會來得有些波折,因為差點夭折,呵呵!闊別19個年頭的大學同學們,近半年來互動的比較熱絡(Line),也出來聚餐過幾次。但都只是吃飯聊天覺得有些無趣跟可惜,因為同學們大都成家立業兒女成群了,應該帶另一半和小朋友一起出來同樂才對ㄚ!

 

在這樣的念頭下,我興起了辦兩天一夜同學會的念頭,並將地點預定在中部,樂觀的以為這樣老同學們會比較有出來聚聚的意願,別老是我們幾個北部的熟面孔混在一起ㄇㄟ!不過,最後事與願違,有參與意願的依舊是北部的這幾位熟面孔,害我因此意志消沈,一度想把這個活動直接取消了!

 

後來跟這幾位報名的同學們商量,將兩天的活動改為一天,然後將地點移回北部(反正中南部也沒人報名),不過親子同樂的宗旨不變。啥活動適合親子同樂勒?其實選擇還滿多的,但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焢窯"這兩個字,一來是自己想重溫這孩童時期的樂趣,二來是這年頭的小朋友幾乎和它無緣,感覺挺可惜了!

 

在繞著"焢窯"兩字不斷尋找合適地點後,一行人來到了桃園新屋的活力健康農場。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美好的豔陽天,讓我們一行人可以在農場裡盡情的體驗各項活動,這裡簡直是小朋友的天堂,除了美中不足的焢窯場地外,闖迷宮、釣螯蝦、搗麻糬、戲水區、古童玩、小火車等,都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而看到小朋友開心,我們也跟著開心!

 

至於為啥說焢窯場地美中不足?因為窯坑安排的太密集了,間格才1公尺,空間非常不足,根本沒辦法一擁而上的圍著窯,讓所有大小朋友都體驗到搭窯的樂趣。而燒窯的時候,一來是窯規劃的太密集,二來是當天遊客超多,所以整個焢窯場好像煙燻室一樣,搞得大家灰頭土臉的,大概吸了一整年二手煙的量吧!

 

雖然焢窯區的空間狹小,但還是盡量讓每個小朋友都參與到不同的環節,希望在他們的內心對這項活動有留下一點點美好的印象囉!值得開心的是,一起出席這項活動的老同學們都覺滿不錯的,期待下回還有這樣形式的親子同學會。回到家細看一張張照片,的確留下不少美好的回憶,但可惜沒有更多老同學一起來happy,不曉得大家是真的很忙勒,還是興致缺缺。不過,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應該好一陣子不會跳出來號召活動了,累人ㄚ(心裡頭的累很難形容)!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