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石器-12.jpg

小羽這學期的某一項社團活動是「自然科學」,有一天社團結束後很興奮的跟我們展示她的作品"投石器",回到家後兩姊妹很開心的玩起投石遊戲,比賽誰可以將彈丸投射的遠。

 

小小投石器玩起來還滿有樂趣的,回到台中後,原本只是買些材料來請小羽教我們怎麼製作,但突然有個念頭閃過,何不一起製作大型投石器勒!就這樣,放大三倍的投石器就在小羽小球的通力合作下,一點一滴的完成了。

 

投石器規模放大三倍,樂趣也放大了三倍,因為彈丸被投射出去的高度與距離都增加許多,小羽小球一邊玩一邊興奮的大叫。甚至,晚上中秋烤肉時,我想到將文旦皮做成一顆顆的彈丸,而她們則想到一個人投射一個人拿臉盆接彈丸的遊戲,超搞笑的,也為我們的中秋夜帶來有趣的餘興節目!

 

投石器-01.jpg

投石器-02.jpg

投石器-03.jpg

投石器-04.jpg

投石器-05.jpg

投石器-06.jpg

投石器-07.jpg

投石器-08.jpg

投石器-09.jpg

投石器-10.jpg

投石器-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