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01.jpg

已經玩 Pokemon GO 好一陣子了,沒有玩得很認真,反正就是利用閒暇時間,有一搭沒一搭的玩,有點打發時間的意味吧!目前等級21,上頭照片的卡比獸SNORLAX是我目前最強的神奇寶貝,CP也才1422,很容易被KO的。比如,我好不容易攻佔水源市場這個道場了,不到5分鐘,馬上被別人幹掉一邊涼快去,這遊戲世界可是道道地地的弱肉強食啊!還好,我習慣螢幕截圖,留下這值得紀念的畫面,哈哈!

 

話說~這天不是我和水某的小倆口趴趴走,怎麼會和 Pokemon GO 扯上關係?其實,水某也有在玩這個遊戲,而且熱衷程度不下於我,這可是破天荒的頭一遭,因為她平常對任何一種電子遊戲(PC、手機、電視遊樂器...)都興致缺缺。既然有同樣感興趣的手機遊戲,那就一起來happy吧!

 

這天是週六,但為了下一週的中秋四天連假,所以得補上班上課。我和水某都因故不用補上班,但小羽小球還是得乖乖去上課,我們倆就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來個小小的約會,而這約會的起點就是北投公園,為啥?往下看就知道囉!

 

PG-02.jpg
小倆口的約會就先來去一起抓神奇寶貝吧,久聞北投公園的花海盛況,還真是百聞不如一見,明明是要上班上課的日子,怎麼還是花海盛開,而且還出現我尚未收服的小海獅SEEL,真是令人開心!不過,在北投公園待了一個多小時,就只有小海獅讓我開心一下下,其他時間都在抓一些平凡的傢伙,害我最後是有些失望的離開這裡!

 

PG-03.jpg
北投公園裡的景色,一早就聚集了不少人在玩 Pokemon GO,他們也跟我們一樣不用補上班嗎?我真是滿腹疑惑ㄚ!

 

PG-04.jpg
在公園裡繼續遊蕩,然後看到更多人跟我們一樣,感覺就是專程來這抓神奇寶貝的,我的媽阿!我開始想像,如果是下班下課後的晚上時間,或是不用上班上課的週末與假日,北投公園會是啥可怕模樣,鐵定佈滿低頭的善男信女啦!

 

PG-05.jpg
我們倆可不想邊罰站邊抓神奇寶貝,寧願找個比較沒人的地方好好坐著,雖然神奇寶貝出現的頻率低了些,但我們志在參賽不在得獎,輕鬆好玩是最高準則啦!因為後來都沒有出現比較稀奇的神奇寶貝,我們待了一個多小時後就閃人前往下一個約會地點了。

 

PG-06.jpg
下一站是來到大稻埕的"綻堂"幫老大取畫,前一陣子來台北玩的老大,來到大稻埕閒晃時,不知道為啥心血來潮,離開台北後才對綻堂裡展出的油畫念念不忘,然後託我把心儀的兩幅畫買下。由於展場負責人希望能在展期結束後才將畫取走,以便讓更多人欣賞到這些畫作,我們就從善如流,不過得多跑一趟來取畫就是了!

 

PG-07.jpg
來大稻埕雖然是為老大辦事,但我們也藉機逛了一些有特色的店家,然後其中一個店家的老闆還介紹我們來這吃飯(時間接近中午了)。這小吃店棲身在不起眼的巷子裡,才11點半就已經大牌長龍,原本我對排隊美食是敬而遠之的(討厭等等等),但前去探查敵情的水某回報說人潮消耗的很快,我們應該不用等太久,那就排看看吧!

 

PG-08.jpg
小吃店裡頭高朋滿座,一個個埋首苦吃認真的很!

 

PG-09.jpg
這家小吃店的特色是各式各樣的小菜,每一道都是便宜又美味,不過我們比較貪吃,點了幾樣稍貴的小菜,整桌下來花了三百多一點,吃得很過癮,在地人介紹的果然不會錯!

PG-10.jpg
在大稻埕享用完美味午餐後,我們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目的地"華山藝文特區的星巴克咖啡展",但為啥沒放照片,因為有被騙的感覺,因為展區小得可憐又沒啥看頭,OOXX勒!我們反而花比較多時間在附近的三創生活園區,更在五樓的三創黑膠 Syntrend Vinyl 巧遇馬世芳的講座,主題是披頭四。在他的催眠之下,我也帶回一張披頭四 BEATLES 的黑膠唱片"ABBEY ROAD",這張是披頭四的第11張專輯,也是解散前最後錄製的錄音室專輯。帶回家反覆聽過幾遍後,愈聽愈喜歡,我日後應該會多收集幾張披頭四的黑膠專輯吧!

 

----------------------------------------------

後頭幾張是小倆口趴趴走時用 Ricoh GR 拍攝的黑白作品,自己加減欣賞一下!

 

PG-11.jpg

PG-12.jpg

PG-13.jpg

PG-14.jpg

PG-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