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期待已久的"吉兆割烹壽司Kitcho",在阿誌學長和他的嬌妻阿梅的精心安排下,終於在關出來(出闈)的那一個週五一償宿願了。而且,超有心的兩人還帶了瓶白酒來佐餐,讓我實在太感動,所以決定用兩人當這篇日誌的封面照~乾杯!

 

第一段話講得好像這一餐是特地為我辦的,不是啦,而是為我這個"愛跟路"的延期開吃。吉兆對阿誌和阿梅而言就好想去自家廚房一樣(誇飾法),一點都不陌生(這句是真的),但念在我這鄉巴佬沒見識過高檔日式料理,而將原本要安排在6月底的小組聚餐延後兩週,順便幫我接風,呵呵!

 

吉兆採預約制,聽學長說打了好幾通電話才順利訂到位,大家也太捨得花大錢享用美食了吧,因為這邊的消費是一客$2,000起跳勒!但既來之則安之,我還是很歡喜的坐下來體驗道地的日本壽司料理。

 

吉兆的料理師傅除了功夫了得外,更能輕鬆幽默的跟客人話家常,進退之間拿捏恰到好處,既不會干擾到客人享用一道道美味料理,更讓這一餐多了些笑聲,這感覺真好!另外,十幾道料理慢慢享用下來,每一道都讓我覺得唇齒留香,味道也不會互相衝突,然後邊吃邊看師傅的手藝,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寫這篇日誌已經事隔兩週了,但那一晚的記憶還是很鮮明,不論是味覺、視覺還是嗅覺。這樣的美食餐廳當然要納入口袋名單,不過得待重要且值得紀念的日子才捨得來消費,那就期待著年底的結婚紀念日吧!

 

 

01.jpg

07.jpg

04.jpg

05.jpg

09.jpg

24

03.jpg

08.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8號
(02)2771-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