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天(6/4)是週六,但因為下週端午連假的關係,得上班上課。不過週六耶,誰想上班ㄚ,所以和水某一起偷偷請了休假,趁小朋友得乖乖上課去的情況下,來去度過悠閒的一天。原本是要租借Ubike趴趴騎,隨時要切換捷運或公車也比較方便,不過後來想想,自己都有淑女車放在台大校園這了,就直接拿來騎就好了,幹嘛還花錢租Ubike。就這樣,我們兩人就騎著淑女車上路囉!

 

02.jpg
我們的目標是信義區的百貨商圈,因為想去 H&M 和 UNIQLO 血拼。我們從台大校園直切過去,然後接著騎有著林蔭大道的敦化南路,盡量避開酷熱的陽光。

 

03.jpg
陽光雖然酷熱,但在樹蔭下仍有徐徐微風吹來,騎起來還挺舒適的!

 

04.jpg
水某的老東家就在敦化南路上,裡頭的昔日戰友兼好友間小羽的乾媽"suli姐"還在裡頭打拼,當然找個地方call她出來喝咖啡聊是非囉!

 

05.jpg
suli姐真的是美魔女,又有氣質,害我跟她合拍時都有點放不開!

 

06.jpg
還是跟水某合拍時自然多了,而且跟suli姐借墨鏡來帶,很有型滿喜歡的,不過要價一萬五,我下不了手勒!

 

07.jpg
往信義區的路上,看到幼幼班小朋友出遊的模樣,大家都乖乖牽著繩子準備過馬路,超可愛的!

 

08.jpg
身為臺灣最高的建築物(101大樓),當然遠遠就會感受到它的存在,雖然很想躲到騎樓裡頭騎車,不過影響路人也不妥,就乖乖騎在單車道上吧!

 

09.jpg
仰頭拍攝101大樓時,一道陽光剛好從雲層裡透射出來,讓畫面滿有fu的。

 

12.jpg
逛街時隨手拍拍,逛了 H&M 和 UNIQLO,結果只帶回一件棉T,戰鬥力真的挺弱的!

 

13.jpg
我們今天的行程除了騎單車、買衣服外,就是去華納威秀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情滿搞笑的,特效也不賴,有點超乎我的預期。看完電影吃個點心,就這樣,今天的小小約會接近尾聲了,該乖乖騎回公館接小羽小球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