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上個月(5/27)才在聚馥園辦了一場小型同學會吃吃喝喝,怎麼今天(6/13)又來一場吃吃喝喝的小型同學會,而且幾乎8成的同學重複(3個小人不列入),這群人是有這麼愛吃嗎?

 

其實這場算是遠在東吉島氣象站服務的wood的接風宴,因為只有他是新臉孔。wood都已經在澎湖落地生根了,難得他願意回臺灣探望我們這些老同學,當然要喬一下時間出來聚一下囉!

 

但這一餐「有吃又有拿」怪不好意思的,有吃是因為wood搶著買單,有拿是因為wood還拿超漂亮的貝殼送我們,有這等好康,我們拍照時的笑容當然很燦爛囉,所以沒出席的同學真的是虧大了!

 

其實,畢業多年還能彼此聯繫是難得的緣分,但這緣分不會一直存在,需要自己主動去維繫。班上的Line群組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加入的人也不少,不過有2/3的同學很沈默,感覺像個觀眾,看著比較聒噪的那1/3同學在打屁聊天聚餐。這我而言,這感覺其實有點怪,不太能理解那群同學沈默的意義在哪!算了,也不願多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就彼此尊重吧!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