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今天是蔡英文總統的就職典禮,更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的登基大典。自己覺得很榮幸台灣的民主如此進步,不僅讓女性在政治上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政權更是平和的不同政黨間轉移,對比其他國家的政治動盪,身為台灣人都應該覺得與有榮焉吧!

 

不諱言我是民進黨的支持者,所以今天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前來參與此一盛會,也想藉此一難得的日子,看看自己在紀實方面的攝影技術如何!在此,想抱怨一下的是相關活動的宣導,這麼大一個總統就職活動,我卻一直遲遲找不到專屬的介紹網頁,幾乎都是在一篇篇的電子新聞裡拼湊整個活動概況,很多細節根本不知道,所以一直到現場後,我才知道除了座位區外,另有開放自由觀禮區讓民眾可以觀看大螢幕。

 

由於距離主要表演的活動區很遠,只能看看大螢幕知道前方在做啥,所以在自由區待了一會後,我就開始四處遊走。除了總統府前的各式表演外,就景福門周遭最熱鬧了,許多團體都趁此機會來表達他們的訴求,各式道具也都紛紛出籠,搞得好像嘉年華遊行一樣。不過,這樣說其實對他們並不禮貌也不尊重,因為他們的理念與堅持是我有不及的!

 

在這默默許下期待,願台灣在蔡英文總統的帶領下,在國際社會更有尊嚴的昂首闊步,走出新氣象。然後,2020年時,第15屆的總統就職典禮上,也無須交接了,就繼續看連霸的蔡英文總統表現吧!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41.jpg

07.jpg

42.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