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01.jpg

雙東單車之旅來到最後一天了,路程是從太麻里騎到臺東火車站,約55K。在昨天大家都成功攻下壽卡後,可能會覺得今天的路程有些平淡,一來起伏不大(頂多100m),二來景色沒有昨天好看,唯一可以期待的大概就是中午的大餐吧!

 

住在金崙的我們,並沒有從金崙出發,而是整車載到往北8公里左右的太麻里,因為金崙到太麻里這段路在維修邊坡,只剩下雙向單線,而且這單線寬度有點窄,大小車輛多,所以就跳過不騎了。大車隊出門,安全一直是最高指導原則,希望大家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部分同仁可能會覺得騎得不太過癮,比如昨天從壽卡下到達仁這段下坡路不給騎,但團體活動本來就得彼此互相配合,少一點樂趣或挑戰沒有關係,可以和這麼多同仁一起騎車,就是難得的體驗了!

 

 

雙東單車之旅高度變化-03  
從太麻里到臺東火車站的路還算平坦,起伏不帶,但後1/3路程進入市區,紅綠燈多,一直走走停停還挺累人的!

 

0416-03.jpg
不少同仁5點就起床,就為了看日出(我有先查詢日出時間),結果沒考量到方位,被前頭的小山擋住海平面,害我這個地科專家掉漆了!

 

0416-02.jpg
既然被小山擋住了,我們就往海邊移動吧,從東太陽走到金崙海邊約1.5公里,我們就當作早餐前的散步囉!還到海邊時,雖然沒能趕上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樣子,但朝陽投射在海面上的景色還是很美,不枉費我們在疲勞尚未消退的狀態下,還
走這一趟路!

 

0416-05.jpg
早起沒看到日出又不想走到海邊的同仁,就在泡腳池享受小魚輕啄腳皮的SPA!

 

0416-06.jpg
簡單用過早餐後,一行人先從金崙拉車到太麻里,然後準備從太麻里這出發,出發前當然要先暖暖身囉!

 

0416-07.jpg
第三天啟動,Go~~~!

 

0416-08.jpg
今天一早就烈日罩頂,熱ㄚ,休息時有點無聊,找同事跟廣告看板合影!

  

0416-10.jpg
雖然今天的路程不算遠,但也不能休息太久,躲一下太陽喝口水,喘口氣後又再度啟程囉!

 

0416-12.jpg
路旁都沒啥遮陽的樹木,熱風迎臉,騎起來感覺不舒服!

 

0416-13.jpg
繼續曬曬曬!

 

0416-14.jpg
還好我們有稱職的保母阿儒,隨時為我們補充運動飲料和水,不過這次拿出來的飲料讓我們很意外,竟然是韓國來香蕉牛奶,真是太強大了,瞧大家的笑容就知道喝的開不開心了!

 

0416-16.jpg
終於有路樹可以躲一下毒辣的陽光了!

 

0416-17.jpg
保母阿儒不僅要為大家張羅吃喝,沿途還得充當攝影師,為大家留下騎乘時的英姿,真的要給他100個讚!

 

0416-19.jpg
三天下來,好像只有豪哥遇到爆胎,他是單車老手了,加上我們有隨行的單車技師ㄚ明,所以這是小小小問題啦!

 

0416-20.jpg
快進入臺東市區了,時間還很充裕,躲到7-11好好休息一下,運動後喝舒跑真是過癮!

 

0416-21.jpg
保母阿儒的自拍技術在這三天進步不少,只是他眼神好像沒有直視鏡頭勒,是在瞄啥!

 

0416-22.jpg
這一張照片的拍攝角度可厲害了,竟然會想到從地面往上仰拍,頓時讓我感覺高大許多,真的太滿意這張照片了,哈哈!

 

0416-24.jpg
身為領騎員的我,不知道為啥在進入臺東市區後,竟然成為吊車尾車隊的一員,瞧這些同仁嘻皮笑臉的模樣,我有種心酸的感覺,嗚!

 

0416-25.jpg
抵達終點(臺東火車站)了,同仁們一一留下最後的帥氣模樣!

 

0416-26.jpg
準備將從臺北運下來的單車一一打包裝上遊覽車!

 

0416-27.jpg
午餐安排在臺東富岡的美娥海產店,慰勞一下大家這三天來的堅持!

 

0416-28.jpg
技師阿明代表捷安特單車店為我們頒發完騎證書!

 

0416-29.jpg
被拐來參加活動的小璧,平常幾乎沒在騎單車及運動的她,竟然就默默的完成這三天的單車挑戰,真是不可小覷的小女生,在這恭喜她完成人生中一個值得驕傲的挑戰,騎單車攻下壽卡勒!

 

0416-30.jpg
雖然遊覽車也會開回臺北,但搭遊覽車長途跋涉是件痛苦的事,所以中心安排我們搭自強號回臺北,真的是太貼心了,也用這張火車上的大合照為這三天的活動劃下完美句點,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