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又到了大人、小孩都忙碌的園遊會了,至於慶祝母親節應該是順便掛個名義上去,因為除了司令台上有張貼「慶祝母親節」的字樣外,從頭到尾都沒感受到與母親節有啥關連ㄚ!不過,園遊會的確讓小朋友們很期待,小羽小球早早就跟我們討論當天要賣啥,而這些東西通常得大人幫忙張羅才行,所以就是她們出一張嘴,然後水某就出錢出力準備好囉!

 

這天,水某是為小羽準備水煮玉米,然後小球是古早味紅茶。兩人一早都不用鬧鐘叫起床,早早就著裝完畢且活力十足,典型的上課一條蟲活動一條龍!園遊會如往常一樣熱鬧,川堂的學生作品展示一樣冷清,其實可以考慮將作品展示移到園遊會旁邊的,然後請幾位志工爸媽輪流看管著,不然讓這些作品一直被冷落著也是很可惜!

 

中間抽空去中心拿資料時,剛好遇上2016世界嘉年華活動,各國僑生都展開渾身解數的推銷自己國家的特色,看得我眼花繚亂,也佩服這些離鄉背井的求學生,看來都適應得很好!

 

園遊會就在東吃一點西喝一些的狀態度過,在11點多時,挺著微凸的肚子離開,午餐也就算這樣把發了。雖然沒有去幫忙吆喝賣東西,但在學校耗了3個多小時,也是很累人,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倒頭補眠去囉!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