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中心的單車活動結束後,從平常幾乎不騎單車的同事那低價收購9.9成新單車安全帽一頂(約市價5折),就是小球頭上那頂藍黑色的帥氣安全帽。加上我自己原本的安全帽,也就是小羽頭上帶的那一頂,同款式但不同配色,終於可以比較放心的讓兩姊妹騎上大馬路遠征了!

 

兩姊妹的頭圍真的不小,將大人用的單車安全帽調到最緊剛剛好,之前去店裡試戴兒童專用的反而不舒服。至於我和水某,兩人騎單車時原本就很不喜歡戴安全帽,對此,小羽小球本來還抱怨說為啥只有她們得戴安全帽,我的回覆也很簡單,等我覺得妳們的功力夠了(懂得避險趨吉),我就不勉強囉!

 

現在,廢話少說,想要跟著老爸騎單車趴趴造,就乖乖將安全帽帶上吧!

 

 

02.jpg
光興路的車流不算大,先來這騎上一小段路,停紅綠燈時,怕熱的小球偷偷卸掉帽帶透透氣,那模樣挺好笑的!

 

03.jpg
從光興路左轉興隆路一段,就可以來到頭汴坑溪,頭汴坑溪兩邊堤岸就是自行車道,剛剛在馬路上騎還是讓我有些不放心,所以提前轉進來自行車道囉!

 

04.jpg
戴個安全帽有這麼難受嗎?好像孫悟空被上了緊箍咒一樣,苦ㄚ!

 

05.jpg
頭汴坑溪的水流量一直不大,但河床很寬且雜草叢生,這樣的景色看起來也不賴!

 

06.jpg
在自行車道上騎車,就可以很放心的讓小羽小球帶頭領騎,順便在一旁耳提面命一些騎車注意事項,例如盡量靠右留通道讓後車超車、不可蛇行、禮讓路跑民眾等等!

 

07.jpg
到折返點了,一江橋旁的跨溪自行車道,蓋的滿有特色,在這拍個照喝個水,好好充電一下,因為等等還得努力騎回家勒!

 

08.jpg
文末附上帥氣的吳得弟照片一張,這位小帥哥可是小羽小球的姪子,也就是我當姨丈公囉!得弟很討人喜愛,現在小羽小球回台中都很期待看到他,下回我要認真幫得弟拍一系列的寫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