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這天,我們又來到鶯歌探訪那錯綜複雜的登山步道,這次改由西鶯山步道出發。西鶯山步道為鶯歌24條登山步道中的第11號,登山口在西鶯公園內,然後到海拔約170公尺的忠義山,那有一座忠義宮。西鶯公園的入口很怪,因為公園位在一座廢棄加油站(中山路198號)的後方,加油站前方又架著工地圍籬,但有留出入口,第一次經過時還不敢開進去,後來實在找不到公園的其他入口,只好硬著頭皮開進去,但心裡頭還有些毛毛的!

 

自己一家人去登山比較沒有拘束,一路上都在搞笑,但可能一開頭都是爬樓梯,不像鶯歌石那條登山步道有趣(需拉繩索),小球顯得意興闌珊,前進的速度有些緩慢。我原本計畫走到百年大榕樹那才折返的,往返大約3個小時吧!不過,一開始沒提起勁的小球沿路吵著想下山,我們勉強挺進到忠義宮那,還好忠義宮旁有鞦韆可以盪,又讓小球恢復了一些活力,但遠征百年大榕樹是不太可能了!

 

離開忠義宮後,我們又繼續往前挺進一點點到觀景涼亭,可惜能見度很差,一家人就在涼亭吃吃喝喝閒聊,吃飽喝足後折返下山。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不過一家人出來走走親自大自然就很不賴了。下一回,我決定一早就出門,然後來趟鶯歌山區大縱走,Go!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