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兒童節這天,跟著營友們(7家)來到苗栗的藍天綠地露營區同樂。原本對海拔不到100m的營地期待不大,因為沒有遼闊的山景可以觀賞,只抱持著與大家聚一聚的心情前來。結果,這露營區的腹地真的有夠大,不僅預留廣大的草地讓營友進行各種活動,還有人工魚池可以體驗釣魚樂趣,登高的話也有不錯的視野可以遙望,這些因素綜合起來,讓我對這個營地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們躲在大棚子內搭營,而不是在草地周圍。雖然不用擔心是否會下雨,但空間顯得狹隘,空氣流動比較差,各種聲音也容易反射而鬧哄哄的!其實可以體會主辦人(邀約人)的心情,因為無法預期當天的天氣狀況,不希望大家無法成行或敗興而歸,所以寧願預訂價位較高的雨棚區(每帳1000元),若換成我主辦,我可能也會選擇這一區吧!

 

和大夥一起露營除了熱鬧有趣外,這次露營還有額外的收穫,那就是發現小球充滿耐性的一面!小球對看課外書比較沒有耐性,專注力通常維持不到20分鐘,而小羽卻常常看超過1小時(因此得了假性近視)。可是這次在人工魚池那釣魚時,小球卻展現無比的耐性,還有高度的興趣。堅持到最後的她,最終釣到一條貪吃的大錦鯉,臉上的笑容真的是超滿足的。看小球這麼喜歡釣魚,也許我會去買支釣竿送她,但要她找外公一起去釣魚,因為我在魚池旁坐不住,哈哈!

 

呂爸在這次露營很活躍,不僅帶來他自製的棒球九宮格,還將他帶童軍的活動拿來活絡大小朋友的感情,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也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在此我得跟他說聲謝謝!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6.jpg

25.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