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101

有好一陣子沒在Blog放自己的攝影作品了,回顧一下近期的文章,不是露營就是騎單車或重機,感覺有些單調。其實攝影一直是生活中的重要調劑,只是近幾年的攝影成果都 po 在 FB 或 Flickr ,且以黑白攝影為主。且不論自己攝影的水準到哪?但重要的是,能拍到一張自己覺得滿意的作品時,會很開心,這樣就夠了!也是這股動機,攝影在我的生活中從未中斷太久,偶而就會想找個地方好好拍照,然後期待成品的展現。

雖然最愛的隨身小相機 RICOH GR 都會放在包包裡,方便隨時拿出來拍照,但便利性還是比不上手機。這張照片是用 iPhone 6 拍的,只因為上班途中遠遠看到這景色時,高聳的101現在雲霧之中,就湧升一股衝動,送完妻兒上班上課後,立馬騎著單車往101奔來。iPhone 拍出來的照片有一定水準,這也是我後來放棄 android 系統改投入 apple 的主因,難怪 Flickr 上頭的統計數據,iPhone 系列手機的上傳照片數量獨占鰲頭,而且很多作品超精彩。

Anyway~日後要逐漸豐富一下 Blog 的內容,也希望對自己的拍攝作品有更多想法,並藉由這地方將這些想法完整的保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