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露營趣-29.jpg 

這一露很特別,因為照片裡頭我年紀最大,唉!沒啦~~~年紀不是重點,特別的是裡頭都是學弟妹的關係,而身為大學長的我,年紀大是理所當然囉!這一露來得有些意外,從未露營過的活潑學妹綉娟,因另一位露營老手學姐的邀約下,沒有乖乖跟著學姐的露營團就好(那一團好像年紀偏大),而反在FB上把有露營經驗的我們都號召起來,一副主辦人的模樣,卻又很擔心活動沒辦好讓大家掃興,一直發問許多露營相關事宜,真是個熱心又可愛的學妹! 但也多虧可愛的學妹,讓我有機會見到闊別多年的學弟妹們,雖然畢業後幾乎沒有聯繫,互動不是太熱絡,但看著學弟妹們都一一成家立業,也都喜愛藉由露營來親近大自然,心情就很自然的開心起來。這次沒能把握機會和大家多拉近一點距離,但沒關係,我們還是會有緣份再次藉由露營聚在一起的!


20151017露營趣-07.jpg
擔心營區的安排不妥適,主辦人綉娟這一家早早就到了,為了挺學妹,我們這一家也早早就來會合,一切就緒後,先來享用簡單又美味的午餐。


20151017露營趣-04.jpg
在我們享用簡單又美味的午餐時,兩位學弟也抵達營地了,正七手八腳的忙著搭帳篷,看得出大家都是露營老手,除了動作俐落外,露營行頭也不少!


20151017露營趣-05.jpg
午餐過後,下午時間還挺漫長的,此時各式各樣打發時間的玩意就會一一出爐,小羽小球正努力教綉娟阿姨怎麼玩桌遊驢橋。


20151017露營趣-03.jpg
玩樂時間一到,啥遊戲都可能一一出籠,男孩子的最愛之一當然是打棒球囉!


 20151017露營趣-16.jpg
吹泡泡也很讚!


20151017露營趣-09.jpg
在一旁悠閒觀戰的媽媽群!


20151017露營趣-10.jpg
這臭小妞竟敢在太歲爺頭上撒野,皮癢囉!


20151017露營趣-11.jpg
換點靜態活動吧,要動動腦也沒問題,這幾個小朋友的棋藝其實都在我之上(因為我超爛)!


20151017露營趣-12.jpg
重頭戲晚餐準備登場,備菜就交給身手愈來愈俐落的小羽囉!


20151017露營趣-13.jpg
小球也是好幫手,打蛋是她的最愛!


20151017露營趣-14.jpg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勞苦功高的媽媽們!


20151017露營趣-20.jpg
夜色漸暗,此時,露營區看出去的鯉魚潭景色也漂亮多了!


20151017露營趣-19.jpg
哇~這一團也有點燈的同好,還一整個閃亮亮,但我竟然沒帶自己的Coleman汽化燈出門,錯失切磋的機會,遺憾!


20151017露營趣-22.jpg
在汽化燈的燈光下吃飯真的比較有fu,擺滿整整3桌的佳餚,讓大家吃得不亦樂乎!


20151017露營趣-23.jpg
在一覺好眠後,遠眺鯉魚潭水庫,頓時覺得神清氣爽,這是露營的好處,對身處都市的我們,在大自然的懷抱裡醒來,就是一種享受!

 

20151017露營趣-01.jpg
在各自用過早餐後,離別的時間也悄悄到來,大夥聚在一起拍張照留戀,紀念這難得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