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段題外話,這篇是第一次利用手機上的痞客邦app撰寫的,日後想嘗試次一方法來記錄短篇生活雜記。

會想來桌兔子(經營桌遊的店家)是受到親子天下專刊報導(親子桌遊100)的影響,試著重拾與孩子共同玩桌遊的樂趣,因為近兩年自己偷懶,都把桌遊丟給小羽小球自個玩,也因此玩的時間不長也容易有爭執!

初訪桌兔子,小而明亮的空間有四張桌子可以玩桌遊,牆面有兩大櫃各式桌遊提供選擇,但我今天是來租借桌遊的,先拿回家和小羽小球試玩看看,若有喜歡的話,改買新品時,租金可以用來抵免售價,這就是我看上桌兔子的地方,避免買到不好玩的桌遊,浪費錢又佔空間!

這次租了「驢橋」和「快手疊杯」,是店員介紹幾款桌遊後決定的,期待這個週末的到了,回台中找大家一起同樂!

 

------桌遊體驗後記------

和小羽小球各玩「驢橋」和「快手疊杯」後,遊戲複雜度較高的「驢橋」勝出,兩人還玩得不亦樂乎,反倒是我自己玩到有些意興闌珊,而「快手疊杯」玩了4~5次後就被晾在一邊了,因為它就是單純的比眼明手快,刺激但樂趣不大。其實,陪小朋友玩桌遊不容易,尤其是挑戰度不夠的桌遊,因為大人很難從這一類桌遊體驗到相同的樂趣。試玩之後,我還是決定將「驢橋」買下,因為它真的可以訓練小朋友看圖說故事及記憶關鍵字的能力,多耐些性子陪小羽小球玩,我想會慢慢累積一些好的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