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露營趣-01.jpg

這一露是應老鄰居阿駿之邀前來的,想說阿駿一家人搬走後就沒見過面,所以對這一露還滿期待的,誰知這位老兄最後竟然因為有事不能露營,只在傍晚短暫露臉一下,聊個天喝個咖啡就閃人了,害我有些失落!還好,我們一家人已經自己露營習慣了,沒有旁人打擾也樂得自在輕鬆,所以就這樣默默完成我們家的第10次露營了,這算是邁向另一個里程碑嗎?

 

20150314桃園復興阮爸咖啡露營趣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he best hike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20150314露營趣-02.jpg
阮爸咖啡露營區有些偏僻,過了小烏來風景區後,還得繼續往前開20分鐘左右吧!我們抵達後,同一區已經有不少營友紮好營了,問了一下都是阿駿邀來的,但彼此都不認識,乖乖!

 

20150314露營趣-03.jpg
阮爸咖啡露營區的地理位置還不賴,有遠眺的view,小貨車停放的這一層還在整地中,下一層才是目前的主要露營區。

 

20150314露營趣-04.jpg
中午本來要在外用餐後才進來營區的,結果進入復興後,一路開車過來都沒看到啥餐館,任命乖乖架好客廳帳煮泡麵充飢!

 

20150314露營趣-06.jpg
午餐過後,帶著小羽小球離開營區去探險,此時1大2小3相機,小羽小球各自接手我替換下來的相機,跟著老爸四處走走拍拍,這張照片是小羽拍我和小球。

 

20150314露營趣-07.jpg
這張照片則是小球拍我和小羽,兩人拍的照片都還不賴!

 

20150314露營趣-08.jpg
這張應該看得出是我的作品吧!

 

20150314露營趣-10.jpg
這是薑田,好像剛整好地而已,只是好奇為啥要把好好的大樹搞成這模樣,大樹會影響薑的生長嗎?

 

20150314露營趣-11.jpg
下午的美好時光一下就過了,晚餐時間先將汽化燈點亮,雖然旁邊就有插座,但我就喜歡這個fu!

 

20150314露營趣-13.jpg
晚餐過後,不安分的一家人又溜出來趴趴造,這是夜裡營區的模樣,新玩具 RICOH GR 的星芒表現很不賴,我是愈用愈滿意囉!

 

20150314露營趣-15.jpg
晚上夜遊當然少不了汽化燈,加了燈罩之後,照明效果大大提升!

 

20150314露營趣-14.jpg
夜晚~青蛙們開始出來開 Party,蛙鳴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此時 RICOH GR 也展現犀利的近拍能力,輕易捕捉青蛙的英姿,帥! 

 

20150314露營趣-16.jpg
每次出來露營,我鮮少一覺到天亮的,大都睡得不太安穩,這張是天空微亮的時候拍的,還可以看到弦月掛在山邊!

 

20150314露營趣-17.jpg
此時太陽應該已經露臉了,但霧盤據山頭,瞧不見旭日東升的模樣。

 

20150314露營趣-18.jpg
早餐過後,霧也散了,陽光灑落在一旁的小小花田,花田雖小,但從這角度看過去,也滿美的!

 

20150314露營趣-19.jpg
今天有一整個早上可以健行,我們做好萬全準備要出發了,因為請小羽掌鏡,所以照片中沒有她囉!

 

20150314露營趣-20.jpg
步道旁的竹林,個個亭亭玉立!

 

20150314露營趣-22.jpg
路旁不知名的小草,莖上的紅色絨毛有些嚇人!

 

20150314露營趣-21.jpg
登山杖只有兩支,小球正試著找到屬於自己的登山杖。

 

20150314露營趣-23.jpg
遠方的能見度依舊不佳,可惜!

 

20150314露營趣-24.jpg
在產業道路上走了許久,還是沒看到別人介紹的小瀑布,來到道路整修處決定折返,因為擔心等等沒體力走回露營區。

 

20150314露營趣-25.jpg
掌鏡的人還是可以入鏡的,感覺像是我拉著登山杖,讓我和水某及小羽小球還有聯繫!

 

20150314露營趣-26.jpg
準備返航囉!

 

20150314露營趣-27.jpg
一路上走走看看,隨時停下來探索有趣的事物,這是我們帶孩子接觸大自然的初衷!

 

20150314露營趣-28.jpg
這是鉛筆狀構造,因為硬頁岩中的節理交錯,使崩落下的岩塊狀如鉛筆,有趣的外型讓小羽小球在這逗留許久!

 

20150314露營趣-31.jpg
白天~青蛙大都躲在陰涼處不易發現,眼尖的水某發現這兩隻青蛙在玩疊疊樂,也讓我拍下這有趣的畫面,讚喔!

 

20150314露營趣-29.jpg
這一露,雖然沒能和老鄰居阿駿好好敘敘舊,但產業道路的健行活動收穫不少,也讓這一露留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