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雙妹

我和婆的健康瘦身計畫約進行一個星期了,基本上體重還看不出有啥變化,但難得是每天晚上都有踏出家門去健走,而健走的距離也慢慢加長中。不過,我還沒有利用GPS來紀錄每天的健走情形,所以沒有明確的數據,感覺有些可惜。所以,今天要開始紀錄了,下次應該可以分享一些統計資料。

這篇的重點不在重量變化或健走情形,而是健走時的必要裝備_全罩式耳機。因為要顧小羽小球的關係,所以我和婆是輪流出門健走的,而一個人健走時,音樂就顯得重要,不然會太無聊。至於購買全罩式耳機,是因為可以隔絕外頭的噪音,然後在音樂的陪伴下專心健走。為了健走,婆先添購"鐵三角ATH-FC5",我也曾戴出門過,但配色實在太娘了,所以我自己購入"鐵三角ATH-FC700",這樣戴出門我會比較自在一點,呵呵!

好啦~該花的錢也花了,為了健康為了瘦身,期許健走會一直持續下去。不過,只有健走就想瘦身應該有點難,飲食上也試著減量,應該會慢慢見到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