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16宮格KO  

2015年的元旦四天連假,回家鄉台南走走,也在老家住上幾天,讓外公外婆和小羽小球多親近一下。這天外出趴趴走,找尋台南的美食小吃時,順路經過大魯閣的台南中華店,一時手癢就帶小朋友進來活動筋骨消耗熱量,這樣晚點美食也可以多吃一點。大魯閣裡頭有不少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機,例如迷你保齡球、漂浮球、丟球K怪獸遊戲機等,而我現在只玩慢速壘球(棒球都打不到)及棒球16宮格。

回到台南,不僅沒有近鄉情怯,反而控球超好,玩棒球16宮格時,竟然把16個號碼都KO了,拿下大滿貫,積分730,立下難以超越的新里程碑囉!16格全KO時,機器會播放額外的音樂,讓我成為旁人注目的焦點,滿爽的!從輸出的成績單看來,星星符號表示1球K中兩格(2&6及10&14),其他都是1球K中一格。以往最難K中的是四個角落,號碼分別是1、4、13和16,這次竟然都順利將球塞進去,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所以不紀錄下來怎麼行勒!

不過,有些小缺憾的是,這次投球的最快球速是86KM/H,遠低於以往略高於100KM/H的球速,為了控球犧牲球速是不得已的,另一個考量是怕傷了肩膀,平常幾乎沒在投球,硬要出力的話很容易受傷,所以還是安分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