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神農露營-27.jpg

看上頭這張照片的穿著,就知道天氣很冷喔!但我們一家人,不畏冷氣團過境,還是依原訂規劃來到苗栗的神農渡假休閒農場進行2天1夜的半套露營體驗。為啥說是『半套』露營體驗?因為沒有自己搭睡覺用的帳篷,而是窩在照片後頭的哈比屋睡覺,哈比屋就是一個木頭空殼小屋,提供你一個遮風避雨的空間,但你得自備睡墊、棉被及枕頭才行。原本打算只租一間哈比屋給爸媽睡,年輕人還是自己搭帳篷就好。後來想說價錢沒差多少,加上天氣冷,哈比屋應該會比帳篷溫暖,所以就通通躲到哈比屋了。

神農渡假休閒農場佔地不小,硬體設施完善,重點是有湯可以泡,因此入園門票也不便宜,大人250小孩150(含一次泡湯費用)。遺憾的是,當初就是看上有湯可以泡才來玩的,卻遇上設備出問題(鍋爐?馬達?),導致泡湯區的水溫根本不夠熱,讓爸媽抱怨不已,開開心心去泡湯卻敗興而歸,還差點因為天冷而感冒勒!現在回想,我們當下應該爭取權益要求退回泡湯費用的,竟然傻呼呼白花了這些錢,笨!如果這裡的泡湯區恢復應有的水準,我還是滿推薦的,因為整體規劃真的還不賴!

 

1212神農露營-01.jpg
小羽小球出門前的模樣,這兩頂保暖的帽子就是為了應付今年寒冬的,事實證明,連同耳朵蓋起來真的有夠保暖喔!

 

1212神農露營-02.jpg
早上睡飽飽才出門,所以第一站先來到苗栗頭份的牛欄窩茶餐館享用午餐,也是跟彰化北上的大姊及爸媽約在這集合。

 

1212神農露營-03.jpg
牛欄窩的建築很有特色,料理也很好吃,大家都讚不絕口,

 

1212神農露營-04.jpg
牛欄窩最令我們一行人懷念的是飯後的點心_客家麻糬,小羽小球簡直愛上這道點心了,一口接著一口,老闆看了都覺得好笑,還主動說吃完再多送一份麻糬,而我們也爭氣的將兩份麻糬都clean!

 

1212神農露營-06.jpg
離開牛欄窩後,直奔7公里外的神農渡假休閒農場,確認搭營位置後,趕緊將客廳帳弄好,讓大家有個遮風的地方,因為冷ㄚ!

 

1212神農露營-07.jpg
YA~開始阿公阿嬤的露營初體驗囉,小羽小球對於能和阿公阿嬤一起露營可是很期待的!

 

1212神農露營-08.jpg
趁爸媽他們去泡湯的空檔,我和婆來場疊疊樂大PK,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玩疊疊樂,比想像中的好玩。

 

1212神農露營-09.jpg
泡湯後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這時候就是姐大顯身手的時候了,三兩下美味料理就一一上桌了。而我也悄悄將汽化燈點上,營造一下氣氛!

 

1212神農露營-10.jpg
這一餐講究的是氣氛,我們就在汽化燈的昏暗燈光下,開心的享用晚餐。不過在這之後,我就去敗了汽化燈的反光罩,讓燈光集中往下,這樣照明效果會比較好!

 

1212神農露營-11.jpg
這是哈比屋的內部模樣,滿乾淨舒適的,不過冷風多多少少還是會竄進來,所以得乖乖常衣長褲入睡才行。小羽小球跑去跟阿公阿嬤擠在一起睡,我和婆就爽爽的兩人睡一間囉!

 

1212神農露營-13.jpg
隔天一早的天氣似乎不錯,比昨天好些,但氣溫仍舊偏低。

 

1212神農露營-12.jpg
雖然是白天,但一早起床冷颼颼,把汽化燈點來取暖,效果還不錯,真的是一燈多用!

 

1212神農露營-18.jpg
早餐簡單吃,但大夥能聚在一起吃飯就覺得開心!

 

1212神農露營-19.jpg
早餐吃飽後~讓我們開心散步去囉,此時小羽小球暖暖身!

 

1212神農露營-20.jpg
另一區的哈比屋,座落在樹林裡,陽光透過樹葉灑落在碎石子地面,很美的景色,不過哈比屋的間隔太小,如果每一間都有人入住的話,感覺有些擁擠!

 

1212神農露營-21.jpg
園區還滿大的,我們正往最高處挺進,不過只要遇到上坡路,阿嬤馬上投降在剛剛的哈比屋那等我們,所以畫面中沒見到她人。

 

1212神農露營-22.jpg
園區的最高處設置了漆彈射擊場,所以有團體活動來這也不錯,有漆彈可以玩又可以泡湯,但前提是泡湯區得爭氣一點ㄚ!

 

1212神農露營-23.jpg
這女子感覺滿像恐怖分子的,真的開打,可能會被圍剿,結果就是萬彈上身,哈哈!

 

1212神農露營-24.jpg
漆彈場遺留了許多漆彈,一顆顆像是某種鳥類的蛋,小羽小球收集得很開心!

 

1212神農露營-26.jpg
開心的兩天一夜半套露營行程即將結束了,離開前又胡亂自拍一通,下次得告訴婆,記得肚子不要挺出來!

 

1212神農露營-25.jpg
這張給我的感覺是,難怪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因為父女的感情真的會讓人嫉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