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BIKE-05.jpg

這次單車之旅,不在只是我們這3位固定班底,終於多了阿民兄(右1)加入。約阿民一起騎單車好幾次了,前幾次他都沒能跟上,但又愛抱怨約的時間沒誠意,這次狠下心來配合他能請休假的時間,也總算順利成行,這下沒話講了吧!

 

看阿民的身材和裝扮,就知道他是個練家子,平常天氣許可的話就會騎單車上下班,所以很常看到他一早就一身勁裝出現在中心,帥氣的很勒!其實,我也滿想偶而騎單車上下班的,因為9成路線都在河濱自行車道,騎起來既舒適又逍遙。可是我身兼司機,得每天開車接送老婆和小孩,這願望看來得小孩上國中後才有機會實現吧!

 

扯遠了~這趟旅程的目的地是三峽的皇后鎮森林,去回騎不同路線,剛好繞一圈,這樣的路線不會太無趣。而全程約65公里,在炎炎夏日裡算是可接受的距離,原本是計畫桃園大溪往返的,但距離接近破百且有一半以上的路段是高低起伏山路,想想還是不要太虐待大家。輕鬆一點,一路上還能保留力氣吃喝玩樂比較重要!

 

 

 

 

20140911BIKE-01.jpg
我們約在永福橋下集合,才出發到福和橋下就看到一群人聚在那,喜歡湊熱鬧的我們也停下來瞧瞧是啥事,結果看到一群又一群的死魚,已經有人在清理了,聽旁人說不遠處的中正橋下也是這般景色,不知是天災還是人禍,唉!

 

 20140911BIKE-02.jpg
離開福和橋後,就一路狂奔至碧潭,然後在碧潭喝個水恢復一下體力,畫面中唯一的女隊員動作實在不太淑女,不過這也比較符合我們車隊的 STYLE 啦!

 

20140911BIKE-03.jpg
美麗的碧潭吊橋,可是太陽大,提不起勁上去走走!

 

20140911BIKE-04.jpg
離開碧潭後,沿著安康路(110線道)走走停停好幾次後,終於抵達我們的目的地_三峽皇后鎮森林,好不容易才騎到,第一件事當然是坐下來喝冰涼的飲料囉!皇后鎮森林腹地不小,座位區也很寬敞,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偶而來這走走OK啦!。

 

20140911BIKE-06.jpg
皇后鎮森林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條清澈的小溪,管制區域內很安全,小魚也很多,而且不怕生會輕啄你的腳ㄚ,讓我們玩上好一陣子!

 

20140911BIKE-07.jpg
午後好像開始變天了,擔心會下雨,我們只好不捨得離開了!

 

20140911BIKE-08.jpg
路過我的地盤,先停下來飽餐一頓熱炒後才繼續上路,後半段路都在河濱自行車道內,可以很愜意的輕鬆騎!

 

20140911BIKE-10.jpg
一路騎到華江橋後,阿民哥突然棄我們而去,這沒義氣的傢伙!

 

20140911BIKE-12.jpg
結果,剩下的3人覺得就這樣結束這天行程不妥,又特地轉進來建中附近吃黑砂糖刨冰,這我第一次吃,超好吃的啦!沒義氣的阿民沒跟到,活該!吃完黑砂糖刨冰後,也結束了這美好的單車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