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BIKE-18.jpg

怎麼單車活動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大吃大喝的畫面,因為~這是很重要的環節,在吃吃喝喝之間感情才可以更加活絡ㄇㄟ!0727這天又在王老大的帶領下,遠征桃園龍潭的悠久古圳,你瞧瞧,我們SSS研究室出野外騎單車可不是隨便騎騎消耗體力而已,體驗當地人文風俗才是活動主角。而王老大也稱得上是本活字典,許多地方的歷史變遷都可以講上一段,不得不佩服!可是~我常常左耳聽進去,沒多久就從右耳漏出來,真是愧對恩師,唉!

 

20140727龍潭古圳單車之旅_去程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rail maps for California and beyond

20140727龍潭古圳單車之旅_回程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he best hike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20140727BIKE-01.jpg
為了省去奔波時間及多睡一會,我、婆和小安選擇提前一晚入住王老大在圓光禪寺附近的別墅。和上次的單車活動一樣,王老大又悄悄的為我們這些不肖子弟準備了豐盛早餐(美味水煎包),害我感動到邊蒸水煎包邊流淚。心想,王老大應該挺喜歡我們這些學生一起出遊騎單車,可是讓老師包住包吃也不太應該,內心會有些過意不去,看來今年中秋節的甜柿禮盒得加量了,呵呵!

 

20140727BIKE-02.jpg
離開圓光禪寺,前往王老大的中大住所集合,這是中大校園裡的綠色隧道,美呆了!

 

20140727BIKE-03.jpg
集合完畢準備出發了,出了攝影手的我沒有入鏡外,本以為遲到的泰山,原來是躲在老師家休息,所以也MISS掉了!手機忘了開HDR模式,害小安和亨哥的帥臉過曝,五官一整片白ㄚ。最右手邊的蒙面女俠是水某ㄟ,很醜的帽子但防曬效果一流,我能說啥ㄌㄟ!

 

20140727BIKE-04.jpg
第一個休息站,感覺這次王老大比較拼喔,騎了滿遠後才第一次休息,大夥趕緊喝口水喘口氣!

 

20140727BIKE-05.jpg
今天天氣超好,有一半的體力大概是被烈陽所消耗掉的!

 

20140727BIKE-06.jpg
亨哥的單車後宮有三妻四妾,這次換有英國血統的復古小摺Brompton出馬。

 

20140727BIKE-07.jpg
尾隨在後的兩位蒙面女俠,怪怪!

 

20140727BIKE-08.jpg
這裡就是龍潭古圳了,很有地方特色的單車道,很適合炎炎夏日到此一遊,一看到水感覺就消暑許多了。鏡頭前的小安第一次參與王老大帶隊的單車活動,聽小安嫂說還特地上網敗了不少單車配件,很有心喔!

 

20140727BIKE-22.jpg
換亨哥掌鏡,讓我有機會露露臉。

 

20140727BIKE-09.jpg
遠眺遼闊的景色,心也跟著寬廣許多!

 

20140727BIKE-10.jpg
雲慢慢增生,原以為下午可能會有雷陣雨,誰知下午的太陽更大,暈!

 

20140727BIKE-11.jpg
利用空檔搞怪,請水某以衝刺的方式呼嘯而過,古圳蒙面怪峽從此誕生。

 

20140727BIKE-13.jpg
天氣熱ㄚ~趕緊躲進來7-11吹吹冷氣順道補充水分。

 

20140727BIKE-14.jpg
離開龍潭古圳之後,還有古蹟之旅緊接在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龍潭聖蹟亭,這是清朝用來焚燒不堪使用的紙張書籍的地方,表達其尊重之意,首張照片當然請老師和大學長登場囉!

 

20140727BIKE-15.jpg
換我和怪怪蒙面峽登場。

 

20140727BIKE-16.jpg
離開聖蹟亭後,繼續轉近龍潭湖,除了和大學長漢忠集合外,準備環湖一圈。

 

20140727BIKE-17.jpg
愛車小綠綠在湖畔留影,水的勒!

  

20140727BIKE-19.jpg
大學長漢忠雖然半途才加入(早上睡過投了),在龍潭湖與我們會合後,頂著下午的烈陽一起騎上好一大段路,最後還得原路獨自騎回龍潭湖附近的停車處,真夠義氣的啦!

 

20140727BIKE-20.jpg
又回到中大了,換我在綠色隧道前留影。

 

20140727BIKE-21.jpg
這幾張照片是ㄚ亨學長拍的,只因為上次的單車活動被我開玩笑說:『都是我拍亨哥,亨哥也沒回饋拍一下我』,所以這是亨哥的心意,學弟我感動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