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泡泡足球-12.jpg

這次能親身體驗瘋狂泡泡足球的樂趣,得謝謝中心的熱心同事ㄚ雯,搶先報名確認後,才來號召我們一起同樂,當下我也沒有想太多,難得機會就一口答應了。在這之前,對這遊戲完全沒有任何概念,上網看了別人分享的影片和照片後,還真有點期待。不過,體驗瘋狂泡泡足球其實不算便宜,一場30分鐘的比賽要價3,500元,10人參與的話(分兩隊對抗,每隊個5人),每人負擔350元。

一場比賽30分鐘,看似時間很短,但真的下場play時,才發現30分鐘也太漫長了,我好幾次偷偷在一旁喘氣,動也不動的恢復體力,因為擔心自己會休克倒地ㄇㄟ,體力有夠差的,唉!好笑的是,體力差的不是我一人而已,我們才開賽瘋狂衝撞胡亂踢球5分鐘後,本隊隊員(俺是隊長)就主動對裁判開口要求休息(正常都是踢10~15分鐘後才中場休息),害裁判一時愣住,還回話說才經過5分鐘耶,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玩泡泡足球累歸累,但還是挺好玩的,也慶幸當時有安排相機全程錄影,因為照片的瞬間畫面很難傳遞其中的樂趣。活動結束後的上班日,一群人還利用中午時間將影片播放出來,甚至不斷重播某片段,因為每個人都在找把他撞倒的真兇,或是被他撞倒的受害者,還有更多的是比賽過程中的搞笑鏡頭。

  

 

瘋狂泡泡足球-01.jpg
我們這次的活動的場地是在師範大學公館校區的室內場地(體育館),瘋狂泡泡足球在北中南都有辦活動,也分室內和室外,不過大熱天如果是在室外進行的話,我們這些長年窩在冷氣房辦公的弱雞,大概3分鐘就會全掛了吧!

 

瘋狂泡泡足球-03.jpg
一進到活動場地,就看到一顆顆的充氣泡泡裝在等待參賽者穿上它。

 

瘋狂泡泡足球-05.jpg
一看到泡泡裝,本次活動的召集人ㄚ雯就迫不及待的上前示範。

 

瘋狂泡泡足球-06.jpg
與賽的其中一個夫妻檔,老公平常可能積怨已深,看到老婆不小心倒地後就拼了命一直推滾,不過老婆似乎也樂在其中,怪怪!

 

瘋狂泡泡足球-16.jpg
這次有下場比賽的女同事們,別看現在笑得如此燦爛看似沒有啥殺傷力,下場後卻一個個如狼豺虎豹,凶猛的很!

 

瘋狂泡泡足球-09.jpg
在我們上場之前已經有其他隊伍在play了,賽況似乎非常激烈,左邊有一位已經頭下腳上了,右邊則有一位被撞飛倒在一旁,哈哈!

 

瘋狂泡泡足球-18.jpg
準備上場了,不過還是得先行前教育一下,看似安全的活動難免都會有意外,小心為上!

 

瘋狂泡泡足球-13.jpg
個個穿戴好護具,開賽前趕緊加油打氣一下,因為本中心嚴重的陰盛陽衰,我自然被推派為小隊長,負責帶領這群娘子兵團。

 

 瘋狂泡泡足球-19.jpg
另一隊有同事家屬加入,陰陽稍微調和了些,但加油打氣的動作比較內向喔!

 

瘋狂泡泡足球-20.jpg
兩隊互嗆中~明顯看得出紅隊的氣勢遠勝藍隊喔!

 

瘋狂泡泡足球-21.jpg
這兩位到底要互嗆到啥時候ㄚ,我看是搞笑成分居多,ㄚ呆!

 

瘋狂泡泡足球-15.jpg
上場廝殺中,到底是在踢球還是在撞人ㄚ,其實真的搞不清楚,因為在泡泡裝內的視野很小,動作又被侷限,然後大家都拼了命衝撞彼此,根本不可能好好踢球啦!

 

瘋狂泡泡足球-11.jpg
玩泡泡足球真的很累很累勒,瞧下場後的我們一個個滿頭大汗,笑容也顯得僵硬,當下真覺得是花錢找罪受,搞死人囉!

 

瘋狂泡泡足球-14.jpg
結束後的大合影,最終紅隊以6:5險勝藍隊,贏得真是驚險!其實上半場我們紅隊是大幅領先的,但下半場藍隊派出體力充沛的板凳球員小白,在他的穿針引線下,藍隊奮起直追,而體力嚴重超支的我,也只能眼睜睜旁觀了。所以~板凳深度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