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05.jpg

為了讓小朋友放學後有個好去處,銘傳國小週一到週五的16:00~17:40都有安排各式各樣的社團(自由參加)。因為17:30以後才有可能下班去接小孩,所以小羽除了12:00~16:00的課輔班外,週一~五都有不同的社團等著她去盡情玩樂,而她也很樂在其中(尤其是直排輪)。期末,學校也都會安排社團表演,讓孩子們有表演的舞台,這樣的規劃真的很棒,自己也鼓勵小羽多上台不要膽怯,享受掌聲是會養成習慣的,嘿嘿!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01.jpg
姐姐要上台表演,妹妹當然要來加油打氣囉!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02.jpg
社團表演的開場是管樂團,個個看起來都很有氣質,下學期來說服一下小羽參加好了!中間還有各種社團的表演,但原諒我這老爸有私心,沒有小羽參與演出的就直接跳過,哈哈!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03.jpg
小羽參加的烏克麗麗社團登場囉,本來小羽差點登不了台,因為沒有帶家裡的烏克麗麗過來(小羽自己也沒講),還好老師臨時借一把給小羽, 讓她順利演出。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04.jpg
怎麼咱家小羽坐的椅子不太一樣,好像臨時湊上去的,我猜可能是原本沒就有安排小羽上台演出,所以也沒有提醒小羽這天要帶烏克麗麗來。雖然小羽的上台演出有些波折,不過看到小羽彈得如此開心的模樣,一切都OK啦!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06.jpg
接下來是直排輪的表演,這是小羽最喜歡的社團活動,練得勤也進步的很快!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07.jpg
露一下蹲下滑行的招式,動作挺標準的喔!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09.jpg
接下來是劈腿滑行,同樣帥氣!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08.jpg
完成幾個簡單動作後也熱身夠了,接下來就是展翅高飛跳躍障礙物,起跳動作還不賴,不過落地時還是跌倒,稍稍可惜了!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11.jpg
順利完成直排輪的表演,蹲下待命準備退場,瞧小羽的表情,對自己的演出應該算是滿意囉!

 

20140523小羽社團表演-13.jpg
最後補上一張同事女兒的演出照片,女生穿跆拳道服真是帥氣,等小羽升上小三時,請她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