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10.jpg

哇~咱家小球真的長大了,穿起儀隊服更顯得落落大方,真是好看!6/20是銘傳國小附設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不過畢業的是大班的小朋友,小球才剛要從中班升大班,一起出席畢業典禮,祝福學長學姐畢業要準備念小一囉!

可惜的是~畢業典禮的日子剛好都碰上我的入闈時間,害我都無法出席這麼重要的場合,只能勞煩婆幫我多拍些照片來慰藉。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是小球要從幼稚園畢業的日子,而我可能依舊無法出席,真有夠哀怨的!但~這是我工作的性質,自己選的,沒得怨啦!只是入闈期間婆較為辛苦,得1人張羅小羽和小球的大小事情,這情況下要保持情緒平穩可是大挑戰ㄌㄟ!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01.jpg
畢業典禮的開場,照慣例要通過花圈地壇步道,帶頭的是幼稚園的老師,左邊是大象般的陳老師,右邊則是飛象班的何老師。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02.jpg
咱家小球登場了,那一套衣服是姐姐小羽穿過的搭配,害我一時之間有點錯亂差點搞混了!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03.jpg
不管是不是畢業班學生,老師都會一一介紹(真是有心),然後從校長手中接過小禮物。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04.jpg
站在校長旁邊,小球好像有些緬靦喔!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05.jpg
寶貝永遠是家長心目中的焦點,所以畢業典禮這一類的場合常看到這樣的畫面。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06.jpg
平常就會有一些大學生志工來幼稚園帶小朋友進行各式活動,畢業典禮上更少不了他們,青春洋溢的在舞台上帶小朋友跳舞。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07.jpg
看來小球有認真在跳喔!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09.jpg
大學生志工下場後,換幼稚園實習老師登場,一樣是帶動唱的表演活動。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11.jpg
小球變裝後粉墨登場了,中班的小朋友是表演擊鼓,這套儀隊服讓每一位小朋友看起來都好可愛,老師真會選!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12.jpg
ㄟ~小球的動作好像跟人家不太一樣,而且還偷偷看旁邊,不知道在瞄啥?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13.jpg
認真表演完而滿頭大汗的小球,不知手舞足蹈的跟媽媽講啥!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14.jpg
看來這小妮子的體力尚未耗完,典禮結束後又開始調皮搗蛋了。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15.jpg
婆捕捉到不錯的神情,小球笑起來很甜,我超愛的啦!

 

20140620小球出席畢業典禮-16.jpg
畢業典禮結束後,還有在校門口歡送畢業生的小小活動(這也不關小球的事),每年這時候何老師都哭的西哩嘩啦的,真是感情充沛的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