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ro羽球團-01
左二是阿財家的寶貝,中間是人氣王ㄚ梅,右二則是我家的小羽和小球!

 

"羽球"是我重要的娛樂活動,雖然因為它累積了一些運動傷害(膝蓋容易酸痛),但仍樂此不疲。身旁有幾位好友也喜歡打球,每隔一陣子會約出來互相切磋一下,但大都屬於男人的聚會。想想,常常拋家棄子也不好,這次就找個可以全家出動的場地,讓老婆和小孩也都可以玩得開心,所以就來到雙園國中了。

一般羽球場旁邊休息的腹地都不會太大,加上假日打羽球的人其實不少,小小朋友在羽球場旁走動其實有點危險,可能一不小心就被打球的人碰傷。一般學校的綜合體育館(含羽球場地)因為是多用途,所以球場旁的空間較大,加上雙園國中的羽球場較冷門,是適合全家活動的地方。不過,除了大人廝殺的場地外,還是另租一個場地讓小朋友也享受揮拍流汗的樂趣,全家大大小小都有運動到囉!

打球時間是安排10~12點,中午則去附近的上乘三家刷刷鍋聚餐,這才是好友聯絡感情的最佳安排ㄇㄟ!可是,有小朋友時在場,就只記得幫他們拍照,大人們打球時的英姿都忘了入鏡。下回NoPro羽球團再次開團時,得好好改進!

 

NoPro羽球團-05
小羽和小球超喜歡ㄚ梅的,一看到她出現,兩人就好像橡皮糖一樣黏上去,目光都捨不得從ㄚ梅身上離開了!

 

NoPro羽球團-03
哇~小球為了配合ㄚ梅的身高,就這樣跪著入鏡,犧牲ㄌㄟ!

 

NoPro羽球團-02
打球的空檔,大家都圍在ㄚ梅旁邊,人氣王真的不是隨便喊喊的!

 

NoPro羽球團-04
唯一有入鏡的男人_ㄚ梅爸,還不是因為他抱著ㄚ梅,不然我也不會去拍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