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木柵動物園-23.jpg

距離上次去木柵動物園已經相隔快4年了,那時小羽小球才3歲和1歲多,模樣有點呆。而瞧瞧現在的照片,兩個小女生的確長大許多,也顯得古靈精怪!其實逛動物園是一件很累人的差事,因為園區實在太大了,所以每次逛完要離開的時候,婆都會說我嘴上會碎碎念『下回不來動物園了』。不過,不來動物園這個自我期許很容易破功,因為這裡的確是溜小孩的好地方,小孩可以親眼看看這些書本上的動物,那興奮的模樣(看上頭照片好像是我比較興奮),會讓你覺得辛苦是值得的啦!

 

 

20140330木柵動物園-01.jpg
最近出門遊玩的話,習慣在社區電梯裡先來一張全家福照!

 

20140330木柵動物園-02.jpg
新光人壽在園區裡頭辦活動,拍照打卡有送小禮物喔!不過,主辦單位腦袋很僵化,一張照片只能領一個小禮物,才不管你照片裡頭是不是兩個小朋友,無聊!

 

20140330木柵動物園-03.jpg
新光人壽的另一個活動攤位,這位阿姨很努力的講解,不過小羽小球好像有聽沒有懂,呵呵!

 

20140330木柵動物園-06.jpg
今天一入園就拿到貓熊館的號碼牌,而且等個20分鐘就可以入館(熱潮已退),但我們走到貓熊館時,長大的圓仔剛好在戶外區活動,這下連排隊時間都省了。

 

20140330木柵動物園-04.jpg
我們對圓仔沒太大興趣,既然圓仔都已經來到戶外區了,小羽小球也覺得遠遠看就夠囉!


20140330木柵動物園-07.jpg
看完圓仔後,直接搭遊園車到最上頭,然後在慢慢逛下來。結果下車沒多久後,又看到大貓熊公仔,那就勉為其難的合影一下囉!

 

20140330木柵動物園-08.jpg
換婆上場~此時剛好沒有遊客路過,只好我和婆流輪幫忙拍照!

 

20140330木柵動物園-09.jpg
超級大象龜,一直低頭猛吃,完全不理會我們的呼喚!

 

20140330木柵動物園-10.jpg
兩棲爬蟲動物館前的粉紅烏龜公仔,每次來都會留影的地方。

 

20140330木柵動物園-11.jpg
明知道小羽小球不是故意擺出這姿勢(小羽是在保護妹妹小球),但前頭才看完兩隻烏龜在疊疊樂,後頭就看到這畫面,老爸我會覺得怪怪的,哈哈!

 

20140330木柵動物園-12.jpg
看來~小羽小球似乎滿喜歡烏龜的,每個地方的烏龜公仔都想拍一下!

 

20140330木柵動物園-13.jpg
一家四口和蜥蜴合照,這是婆想出來的點子!

 

20140330木柵動物園-14.jpg
一路往企鵝館挺進,小羽現在認識的字很多,看指示牌的任務就交給她了!

 

20140330木柵動物園-15.jpg
這天天氣悶熱潮濕,企鵝館的國王企鵝展區玻璃都蒙上一層霧,有點掃興,還好黑腳企鵝展區的玻璃能見度好一點!

 

20140330木柵動物園-19.jpg
在企鵝館販賣部前拍照,從小球的表情看來,應該猜得出我們沒有買她想要的玩偶給她,哈哈!

 

20140330木柵動物園-17.jpg
離開企鵝館後,往此行的最主要目的地"非洲區"挺進,因為小羽小球想看的動物是大象和長頸鹿。

 

20140330木柵動物園-20.jpg
路過山羊區,走累了坐下來喝口水喘口氣。

 

20140330木柵動物園-21.jpg
終於抵達大象的家了,這隻大象超活潑,還會跟大家互動,可愛ㄌㄟ!

 

20140330木柵動物園-24.jpg
難得拍到的大象蹺腳畫面,這隻大象一直在吃壕溝對面的小草,所以不得不擺出這樣的姿勢,難道不容易吃到的小草比較好吃,哈哈!

 

20140330木柵動物園-22.jpg
可憐的小球好像已經曬暈頭了,連看到喜歡的大象都不太興奮了!


20140330木柵動物園-25.jpg
在非洲區的美食廣場短暫停留,除了填飽肚子以外也讓小羽小球恢復一下體力,不過一看到廣場上頭的河馬,又玩瘋了!

 

20140330木柵動物園-27.jpg
看完大象,另一個重頭戲就是長頸鹿了,可惜都離我們有些距離,比較沒Fu!

 

20140330木柵動物園-29.jpg
請小羽幫我們介紹長頸鹿,才小一的小羽認識的字比想像中的多,陪她一起熬過剛進小一學習ㄅㄆㄇ的我們,真是感到小小驕傲ㄚ!

 

20140330木柵動物園-30.jpg
已經恢復些許體力的兩個小鬼頭,又開始搞怪了,後頭的小球一副人小鬼大的模樣,ㄘㄟˋ!

 

20140330木柵動物園-31.jpg
日正當中,金剛一直窩在洞穴裡睡午覺兼避暑,我們只好和外牆的看板合影,可是臭阿球不知為啥就是不肯拍照!

 

20140330木柵動物園-33.jpg
阿球真的累了,體貼的老爸當然會挺身而出囉,不過這小妞已經有一定的重量了,我只撐了100公尺就放棄了!

 

20140330木柵動物園-32.jpg
最近婆拍照的時候很喜歡來這一招"漂浮",我是覺得有點無聊啦,不過身為專職攝影手,對於顧客的任何需求都要盡量滿足,這才顯得專業!

 

20140330木柵動物園-34.jpg
逛動物園累不累,這張照片應該可以說明一切吧,美食都一一上桌了,小羽小球還是無動於衷,唉!問她們下次還要不要來動物園,根本沒有思考,她們的回答就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