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南調-03.jpg

忘了麵線來臺北奮鬥多久了,應該有6~7年吧。只知道從麵線來臺北當上公務員的第一天起,他就渴望回到家鄉屏東或鄰近家鄉的南部服務,所以就算考上特考了,他每一年還是努力唸書繼續報考高考或職等較高的特考。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清楚他到底還在準備考啥,只知道他年年落榜,看來少了當年破釜沈舟的決心,是很難在眾多年輕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哈哈!

麵線就這樣在臺北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棲身的員工宿舍裡也沒裝網路和有線電視(真是神奇的很),雖然有交了女朋友,但心不在臺北也沒想過要在這定下來。今年,終於獲知麵線請調臺南順利通過,從103年1月下旬開始就要到臺南地院服務了。雖然我們不捨他的離開,因為少了可以哈拉打屁和一起打球的朋友,但還是替他高興,畢竟完成回南部服務的心願ㄇㄟ!

 

麵線南調-01.jpg
在麵線離開臺北前,找幾個人一起來聚餐歡送他,瞧我們多有心,準備兩樣他的最愛"酒+麵線"!

 

麵線南調-02.jpg
瞧這模樣,到底是我捨不得麵線離開,還是麵線捨不得不能常見到我ㄚ!

 

麵線南調-04.jpg
琬婷和天瑋也來情義相挺,麵線手上的梅酒還是琬婷贊助了,感謝啦!

 

麵線南調-05.jpg
知道麵線喜歡年輕妹妹,我們特地找了3位來陪吃飯,有1位還在強褓中ㄌㄟ!

 

麵線南調-08.jpg
3位年輕妹妹可以很盡責的,趕緊坐到麵線兩旁,讓他感受一下左摟右抱的爽度!

 

麵線南調-06.jpg
來這聚餐還巧遇海大學弟"小國民",看來今天真的是聚餐的好日子,也讓麵線多喝了好幾杯酒!

 

麵線南調-07.jpg
知道麵線的酒量不差,除了梅酒還有金門高梁伺候,可惜我們這一桌的酒量,女生普普男生更是不及格,最後高梁的瓶蓋都沒打開(梅酒有clean就是了),看來出麵線喝的不太過癮!

 

麵線南調-09.jpg
辛苦的ㄚ梅媽剛好出差,我們都吃了2/3才現身,還好還趕得及拍張照留戀一下!

 

麵線南調-10.jpg
因為麵線幾乎沒跟辣妹合影過,所以商請最近帥氣變髮的琬婷委屈一下,陪麵線叔叔拍張照片囉!

 

麵線南調-12.jpg
麵線拍上癮了,還從店內拍到店外,真的賺到囉!

 

麵線南調-11.jpg
曲終人散,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在此預祝麵線在臺南工作順利,也趕緊丟個紅色炸彈給我們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