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BIKE-06.jpg

雙十國慶放假一天,但放假日在週四,隔天還得上班,婆也不想外出趴趴走,可是我在家閒不住,就請婆看著小羽小球,讓我可以安心的騎著小綠綠(VR700的暱稱,因為它淡綠的顏色)來一趟早晨逍遙遊。

既然是雙十國慶,這次出遊設定的折返點就是熱鬧滾滾的總統府,單程約20公里,往返40公里算小case,因為我還得留點體力應付睡飽醒來的小羽和小球ㄇㄟ!早早出門騎車很舒服(6點算早嗎),涼風徐徐吹來,太陽曬起來有點暖暖的,雙腳不停的踩動都不會覺得累,而且一個人騎很自在,想騎想停想拍照都隨心所欲,這樣的騎車體驗真好。



2013雙十國慶單車遊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hiking trail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20131010BIKE-01.jpg
早上6點出門,太陽公公已經起床工作了,我也不能偷懶,跨過河堤,開始努力踩動腳踏囉!

 

20131010BIKE-02.jpg
從土城尾出發,一路殺到華江橋,中間只短暫休息1次,早晨的河濱自行車道沒啥人,騎起來真過癮!

 

20131010BIKE-03.jpg
華江橋上國旗飄揚,這畫面挺美的,老實說,跟其他國家相比,我們的國旗還滿好看的。

 

20131010BIKE-08.jpg
來到總統府附近,慢慢感受到肅殺的氣氛,一路上都是警察伯伯和拒馬。

 

20131010BIKE-04.jpg
這裡是重慶南路一段和寶慶路的交叉口,算是層層拒馬中比較接近總統府的,不過這角度啥都看不到,只好繼續在四周圍繞看看,期待能看到一些國慶表演。還好我是騎單車前來,還可以在管制區內快速的遊蕩,不然辛苦走路來到這了還處處碰壁,內心鐵定OOXX啦!

 

20131010BIKE-09.jpg
來到中山南路的立法院附近,今天的抗議團體超多,難怪得動用一堆警察和拒馬,搞得國慶活動好像辦給歸國華僑看的一樣,其他國民卻只能透過電視的小小畫面看轉播,真是見鬼了!

 

20131010BIKE-05.jpg
這種蛇籠鐵絲網最恐怖了,一不小心摔進去的話,鐵定皮綻肉開。

 

20131010BIKE-10.jpg
繼續來到凱達格蘭大道旁的景福門,這裡是抗議的重頭戲之一,大都是年輕學子。其實內心很佩服他們,有勇氣挺身而出,這是我自己欠缺的!

 

20131010BIKE-11.jpg
螢光歐吉桑,我只注意到你的毛筆字寫得還不賴!

 

20131010BIKE-12.jpg
我和小綠綠精神上支持你們,因為我該離開了,還得趕上20公里的里程,回去陪睡飽起床的小羽和小球囉!

 

 20131010BIKE-07.jpg
這裡好像是浮洲橋附近的河濱公園,雖然警告牌一有告知不要餵食,但也沒啥作用。不過這一家人挺專業的,去哪弄來的芒草ㄚ,拿這餵羊應該還OK,我也不想多管閒事,繼續往回家的路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