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早點-04.jpg

八月底全家一趟4天3夜的花東之旅,吃喝玩樂無一不暢快,回來之後一直懷念那樣的生活。這三夜住了兩間民宿(台東伊亞咖啡民宿+花蓮若水人文空間民宿),滿意度都給90分,尤其是若水人文空間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餐,集簡單、美味及營養於一盤,讓婆興起仿效的念頭。這一天,為了準備早餐得比平常早起40分鐘,忙碌一陣子後端上桌的營養早餐,氣勢完全不輸若水,加上婆的愛心,更是美味倍增!

但是,享用美味早餐之餘,總有說不出的一種失落感,直到下意識抬頭看了時鐘後,驚覺小朋友的上學時間快遲到了。這才發現那股失落感來自於時間上的心理壓力,少了休假時的悠閒,哪落差還滿大的。所以,這樣費工費時的美味早餐,還是等週末再上桌才好。

 

美味早點-01.jpg
主廚的辛苦,當然得入鏡記錄一下!

 

 美味早點-06.jpg
看似簡單,準備起來還是挺費工的。

 

美味早點-02.jpg
美味早餐上桌囉!

 

美味早點-03.jpg
小羽小球對水果比較感興趣,可口的法式土司先擺一邊。

 

美味早點-05.jpg
看看餐盤上的法式土司,突然想起自己以前幹過的蠢事,只因為在早餐店看了店家烹煮出來的法式土司,就回家自以為是的將蛋去掉蛋白只留蛋黃來沾白土司,以為這樣煎出來的法式土司才會呈現金黃色,結果為了煎一片法式土司得耗掉2-3顆蛋,傷本ㄚ。後來才知道整顆蛋一起打散就好,有夠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