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畢業典禮-15.jpg

小羽畢業典禮前一天,剛好是入闈日得連續關上14天,害我錯過小羽的畢業典禮,現在只能哀怨的整理婆拍的照片,才有一絲絲的參與感。若中心的作業模式不變,日後我應該會繼續錯過小球的幼稚園畢業典禮。說不定,以後小羽和小球的畢業典禮都沒有我的份了唉!話說~銘傳附幼畢業送的畢業生娃娃真有創意(上頭照片),上頭還繡有小羽的名字,讓人會想永久保留下來當紀念!
 
 
小羽畢業典禮-01.jpg
抵達典禮會場囉,小羽穿著小公主裝真是可愛,可惜沒能親眼目睹!
 

小羽畢業典禮-02.jpg
小羽的麻吉之一,可惜沒有要留下來念銘傳國小。話說,這件公主裝的袖子設計有點鳥,把袖子拿掉應該會好看許多吧!

 

小羽畢業典禮-03.jpg
早早就抵達會場,椅子還空蕩蕩的。穿上公主裝,就該文文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囉!

 

小羽畢業典禮-04.jpg
班導師_大顏老師(左)和何老師(右),兩位都是專業且有愛心耐心的好老師,鼓勵大家也來念銘傳附幼。

 

小羽畢業典禮-05.jpg
真是有活力的一群小朋友,小羽應該超開心,因為嘴吧張的最大!

 

小羽畢業典禮-06.jpg
照慣例和校長合影,ㄚ校長單膝跪地,手又拿花束,這感覺有點怪怪喔!

 

小羽畢業典禮-07.jpg
小朋友總是迫不及待的想長大,那幼稚園畢業了,可以算是小大人嗎?

 

小羽畢業典禮-08.jpg
大哥哥和大姊姊帶動唱,跳舞可是小羽的最愛,動起來可是有模有樣的!

 

小羽畢業典禮-10.jpg
小羽的超級麻吉好友_娃娃,因個性關係(怎麼感覺娃娃眼神露出一股殺氣),兩人互動小羽比較像小跟班,常跟著娃娃東奔西跑的。

 

小羽畢業典禮-09.jpg
麻吉娃娃的媽媽,是公館銀座越式餐廳的老闆娘,每次去光顧反而都被招待小菜,挺不好意思的!

 

小羽畢業典禮-11.jpg
和奧福音樂的舞蹈老師合影

 

小羽畢業典禮-12.jpg
聽婆轉述,小羽超喜歡舞蹈老師身上的豹紋裝,My God!

 

小羽畢業典禮-13.jpg
踏出校門了,不過過完暑假又得再踏進這個校門,因為繼續念銘傳國小,哈哈!

 

小羽畢業典禮-14.jpg
何老師哭的西哩嘩啦的 *_* ,很捨不得相處兩年的小朋友們,大家珍重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