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bike-01

這天~日頭赤炎炎(攝氏34度),實在不是個單車出遊的好日子,不過假已經請了,3個傻瓜還是如期出發!原本設定的目標很有野心,就是征服北宜公路(從台北騎到宜蘭),然後回程搭客運。不過,幾經波折及多方考量後,還是決定輕鬆出遊就好,改成烏來半日遊。比較特別的是,此行和兩位同事(阿良和小俞)一起出遊,這還是同一遭。有伴同行還是有樂趣多了,雖然找人和約時間都挺麻煩的,但仍希望往後還有機會一起出來騎車。

 

20130531烏來單車之旅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rail maps for California and beyond

 

20130531bike-02
從台大到碧潭這一段路都可以在河濱自行車道逍遙騎,過了碧潭就得乖乖回到大馬路了。這一張只是要捕捉在單車引道上,有人沒有乖乖下來牽車,不過後頭拍攝的我也是騎在單車上,哈哈!

 

20130531bike-03
轉進台9甲後,路就開始起起伏伏了,短暫休息補充水分和體力是有必要的,尤其是這樣的大熱天。不過,這兩位為了防曬,一般的運動長褲竟然穿得住,超佩服!

 

20130531bike-04
阿良大哥臨時決定帶我們拜訪鮮少人知道的密境_濛濛湖,真的是很美的地方,不過騎單車很硬斗,踩到有點腿軟!

 

20130531bike-05
來張濛濛湖的全景照

 

20130531bike-06
美麗的濛濛湖,真想在這多逗留一會,可惜阿良大哥下午還得回去上班,時間寶貴ㄚ!

 

20130531bike-07
不斷驅動著我們的原動力_桂林電廠枝仔冰,悲情的是竟然只有百香果口味可以買,why?

 

20130531bike-08
吃完冰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美欣食堂是婆介紹的,不起眼的小店但顧客絡繹不絕,因為有口皆碑ㄇㄟ!

 

20130531bike-09
瞧這一掃而空的景色,就知道阿良和小俞也是很尬意這一餐吧!

 

20130531bike-10
吃過午餐後,又繞回去再吃一次枝仔冰,然後買一盒要帶回去給婆和她的同事,謝謝阿良大哥幫忙載運。

 

20130531bike-11
趁停紅綠燈時,趕緊再拍幾張照片,因為這一趟旅程快結束囉!

 

20130531bike-12
我終於有機會入鏡了,多珍貴的一張照片。

 

20130531bike-13
回程又路過湯泉社區旁的跨河單車道,蓋得還滿美的。下午氣溫降了一些,天空總算飄來了一些雲。

 

20130531bike-14
撇見大草坪專用的大型割草機。

 

20130531bike-15
和阿良和小俞分開後,繼續送枝仔冰到婆公司,若要認真算,我和阿良兩人的運費應該比這一盒枝仔冰貴吧!

 

20130531bike-16
路過寶藏巖,今天的旅程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不過,天氣這麼熱還真的不適合騎單車出遊,今天才騎了40公里左右,我已經累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