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鳶峰-00 

這天,外頭的太陽不大,挺適合到郊外去踏青,但有點懶不想跑太遠,腦筋轉ㄚ轉一家人就來到三峽鳶峰了。登頂後的景色真的很棒,不僅有遼闊的視野,景色也不會太單調,可以看到國道三號往南北不斷延伸,三峽鶯歌的一景一物也盡收眼底,真的美不勝收!透過手機S3來張全景照,效果出乎意外的讚,看來,出遊完全拋棄相機的日子不遠囉!



三峽鳶峰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hiking trail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三峽鳶峰-11
小羽遺傳到我愛拍照的基因,我樂得將相機交給她把玩,這樣我才能多些上鏡頭的機會ㄇㄟ!初訪鳶峰,一家人選擇山腳下的登山步道從零開始,但往上攻堅1/3後就打退堂鼓了,累阿!在飽餐一頓並短暫休息後,改開車直攻峰頂,才順利完成遠眺三鶯的念頭。

 

三峽鳶峰-12
哇~這張把媽媽凶悍的神韻捕捉的入木三分,水!

 

三峽鳶峰-24
小羽的眼神是不是常處於迷濛狀態,不然我怎麼常拍下這樣的影像。這趟出遊,還是有帶上自己的愛機NEX-5,並竟手機照相功能要完全取代單眼相機,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三峽鳶峰-25
架勢十足的小羽大師

 

三峽鳶峰-01
半路看到人家在騎迷你摩托車,感覺快爆胎了!

 

三峽鳶峰-02
才走了半小時,母女倆還精神亦奕!

 

三峽鳶峰-03
油桐花已經接近尾聲了,路旁還偶有小花飄落。

 

三峽鳶峰-04
幫愛美的小羽裝飾一下

 

三峽鳶峰-05
徒步攻頂的終點-謁仙亭,因為小羽已經撐不下去了,而要攻頂的鳶峰還在遙望的那一頭,所以當機立斷折返。

 

---------第二趟,開車直接殺到山頂!---------

 

三峽鳶峰-06
山頂的光復紀念鐘旁有小小的停車空間,雖然是假日,但很幸運的留了最後一個車位,讓我們可以很快的停好車,開心的繼續後頭一小段旅程。

 

三峽鳶峰-19
從銅鐘到山頂的瞭望處只剩一小段路,但這段路可不輕鬆,有時還得藉助扶繩才比較安全!

 

三峽鳶峰-07
步步為營

 

三峽鳶峰-08
快到囉,加油!

 

三峽鳶峰-15
終於來到目的地了,先休息喘口氣要緊!

 

三峽鳶峰-14
被老婆偷拍

 

三峽鳶峰-16
這裡的視野真的超棒,我一直站在那捨不得離開!

 

三峽鳶峰-20
右上角是三峽北大特區新聚落,當初買房時也有考慮過,不過後來還是選擇離市中心稍近的土城區。

 

三峽鳶峰-23
給婆一張特寫

 

 三峽鳶峰-09
把鏡頭拉近,國道三上頭的汽車有玩具車的fu。

 

三峽鳶峰-17
選擇另一條較近的小路下去停車處,對6歲的小羽頗有挑戰性。

 

三峽鳶峰-18
結果,只顧著老婆和小孩的我,一不小心就滑倒了。好笑的是,滑倒前小羽剛被我抱下來站在前頭,結果滑倒當下也順勢將她踢倒,因為前方還有一個小坡坎,害她嚇得哇哇叫,瞧她驚恐的模樣還真有點好笑,也讓我暫時忘記身上的傷痛。不過,來到鳶峰還真得小心點,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