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06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又來到羽球賽場幫選手加油吶喊了,本次賽事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第33屆,4/16-21),同樣是由YONEX贊助,所以又拿到藍綠色的充氣加油棒了。可惜的是,這次其他國家參賽選手的實力都相當堅強,中華隊也僅有女單的戴資穎殺入八強後止步。更扯的是,最後一天的決賽竟然只剩中國和韓國的選手,5場決賽(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有4場是自家人打自家人,大大降低奪冠的氣勢與精彩度,真的很可惜!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01
住台北的好處之一,可以親身體驗許多國際型的運動賽事。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02
母女倆對羽球的熱情雖然不高,但能全家來看比賽,也是另一種休閒樂趣。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03
可能是台北小巨蛋地理位置的關係,交通便利的前提下,前來觀賽的人龍在進場前繞了好幾圈。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04
懶得在人龍裡罰站的結果,只能坐在第二層座位區,頗有距離感!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05
對國內舉辦的羽球比賽而言,這算是難得的盛況了!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07
看了3場比賽後,慢慢有人潮散去,趕緊換到第一層座位區,這樣臨場感好多了!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08
看完比賽後到瑞霖學弟家續攤吃好料,這傢伙也是羽球愛好者,可惜得在家顧小孩不能親臨現場,還真是好爸爸!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09
瑞霖的小寶貝-阿梅,阿梅超有份量,小羽都快抱不住了!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0
怎麼還沒滿周歲的阿梅,頭感覺比小羽還大!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1
瑞霖鄰居家的春聯,我只能說氣勢磅礡,超屌的!

 

-----------------------------------------------

其實,除了週日(4/21)的決賽外,我週五(4/19)下午早就忍不住請了半天假去觀戰,還出動我的大砲鏡頭去捕捉球員的英姿。滿慶幸我有請半天假,至少有看到戴資穎上場奮戰,雖然未能晉級四強,但打得很精彩。不過很可惜的是,原本林丹要壓軸登場的,等到最後竟然是大會宣布林丹因傷棄賽,讓我無緣親賭林丹的風采。錯過這次機會,應該是今生無緣了,唉!

在觀眾席上拍了一堆照片,來到家一一檢視後,真的不是很滿意,也許器材等級還有帶加強,不過重點還是取決於拍攝位置。在觀眾席上,死拍活拍拼了命拍,也不可能比得上就在球場邊拍攝的專業攝影機。所以週日觀賽時,我已經看開了,認真看比賽才是明智的抉擇。不過,照片都已經拍了,還是整理幾張上來紀念一下吧!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2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3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4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5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6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7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8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19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20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21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22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23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24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25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26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27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