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二輪狂飆

小球剛滿4歲又2個月,上星期日在我午睡充電當下,隱約傳來老婆和岳父大人不斷稱讚小球的聲音,等我一覺醒來,才知道咱家小球已經會騎兩輪單車囉(沒有輔助輪)!而且上手的速度比兩年前的姐姐小羽還快(小羽的二輪狂飆),從拆掉輔助輪到不用大人在旁協助,花不到1小時就輕鬆上手,我只能說小球真的太強了!

聽老婆轉述當時的情形,原本這台小紅單車是姐姐小羽在騎的,可是小羽身高已經接近120CM了,騎小紅實在有點彆扭,所以鼓吹小羽去騎較大台的小黃(原本被遺棄在車庫角落),小羽也一口答應。那既然小紅空下來了,就鼓勵小球學姐姐一樣騎兩輪的,好控制又速度快喔,想不到小球也很ㄚ殺力的就跨上小紅。一開始當然還是要媽媽陪在一旁,而婆也擔心小球剛學兩輪容易摔傷,隨知道才陪個幾趟來回,阿球就慢慢上手了,而且最難的起步就很流暢,連一旁觀看的ㄚ公都露出驕傲的微笑了。

就這樣,小羽和小球都在4歲多的時候學會騎兩輪單車,也都沒讓大人太辛苦的得時時彎腰隨侍在側,真的要給她們兩姊妹拍拍手。此外,我也很慶幸當初入手有點貴的 PushBike ,讓她們在平衡感上奠定了厚實的基礎。現在,準備把 PushBike 傳承給其他人,造福更多小朋友。

 

 

 
小球剛學會騎兩輪單車,起步就很流暢,強!

 

小羽球尬車-01
現在相約騎單車是兩姊妹的最愛,還好住家附近工廠前有塊大空地,幾乎沒有車輛進出,可以盡情的奔馳!

 

小羽球尬車-02
這裡的路面還有減速設計,剛好讓小羽小球練習障礙賽。

 

小羽球尬車-03
兩姊妹的競速互有領先,不過每次比賽小球都超認真的,而小羽就比較嘻嘻哈哈,兩人的性格還真南轅北轍!

 

   小羽球尬車-07
媽咪在一旁看手癢腳也癢,決定親自下海嘎一腳了,可憐的小黃單車。

 

小羽球尬車-09
媽咪都下海了,爸比當然不能錯過囉,我也來摧殘小黃單車了!

  

小羽球尬車-05
紀念小球會騎單車了,ending來張獨照,騎到臉頰通紅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