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Kart-03

從沒想過 Go-Kart 這麼刺激有趣,以前經過只覺得是種有些昂貴的遊戲。過年全家到豐原走走,路過大方小型賽車場時,就順道下去體驗看看,這一體驗可就深深愛上它了!賽道雖短,可是有特意設計一段加速區,加速區後的彎道超刺激。另外,多部 Go-Kart 同時奔馳時,彼此超車可以不斷刺激腎上腺素分泌,讓整個人一直處於亢奮狀態。再來就是橫向G力的體驗,雖然車小車速也不算快,但緊急過彎時,身體還是有往外甩的感覺,加上沒有動力方向盤,短短10分鐘跑下來,人還是有虛脫的感覺,尤其是手臂的肌肉,還為此酸痛了幾天才好!有了這次體驗,日後我應該會偶而出現在 Go-Kart 賽車場吧!

 

 

GoKart-00
賽車手起跑前不是都有美女相嘛,就請小羽和小球充當我的賽車美女囉!

 

GoKart-01
被配到7號車,第一次坐上 Go-Kart ,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GoKart-02
瞧我一副信心滿滿的模樣,就知道已經做好準備了!

 

GoKart-04
Go-Kart 有一定的安全性,所以有不少人是親子同車競技,下回就帶小羽一起下場跑個幾圈好了。

 

GoKart-05
老婆硬是要我記錄一下出發時間 _ 2:36 PM

 

GoKart-06
前兩圈速度不快,先熟悉一下車況和賽道。

 

GoKart-07
開始猛踩油門囉,拼命往前衝就對了!

 

GoKart-09
印象中我超了不少車,一圈又一圈的,我已經忘記刷了多少人的卡囉!現在腦海裡還不斷重播某一段畫面,前方3台 Go-Kart 碰撞在一起,我左腳輕採煞車,同時方向盤左45度右60度,右腳馬上重踩油門,輕鬆呼嘯而過,哈哈!

 

GoKart-10
這張是在場邊觀戰,還沒下場時拍的,兩位小妮子也是看得很起勁!

 

GoKart-11
碰撞還是偶而出現,不過速度也沒多快,加上有安全措施,方向盤轉一轉又繼續奔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