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00

舊愛還在甜蜜期,新歡硬是來攪局左擁右抱顧兩全,齊人之福喜心頭。

 

新歡(左手腕)來得很突然,就某天在FB上看到學長分享的連結,一點選下去就好像著魔似的被慢慢催眠,然後下意識就線上贊助繳費了。之後,開始漫長的等待,前後歷經3個月。等待是煎熬的,不過收到手錶的剎那,就被廠商的處處用心感動,日後,它應該會偶而出現在我的左手腕吧(我還是很念舊的)! 

 

以下文字取自 ch+u watch

這是 ch+u 的第一個腕錶計畫,我們真的用盡全力希望給各位最好品質的商品。因為我們很瞭解,好的設計與好的品質是相輔相成的,缺一不可,因此我們更是重視腕錶的材料與製作,希望ch+u x noname的性價比是凌駕於任何其他表款的。 noname 擁有超過30年的OEM/ODM 經驗,生產過無數品質優良的腕錶,因此這次與 ch+u 的合作,也會用同樣相同的標準來檢驗我們的成品。從表殼,表盤,指針,錶帶到機芯等重要部分皆是來自於台灣本地與日本的廠商,最後組裝於noname位於中國大陸廣東省的工廠總部。一點都不誇大,只要你的雙手一接觸的我們的飛行腕錶,用你的雙手感受我們的髮絲紋不鏽鋼表殼,網狀防滑的加大表冠,耐刮鏡面,或是我們編織密度甚至比安全帶還細密的尼龍錶帶,你馬上便可以體會我們在製作上的要求與用心,這些細節你在同等級商品中,幾乎是完全看不見的。

ch+u x noname 超電能腕錶 相當重視的一個哲學就是 『永續循環』。精準的時間是現代人的一切。 我們期望這個時間工具會是永遠進行的,不因該因為外力或是品質不良的因素而妨礙我們繼續前進。精準的時間絕對是必需的,它不應該是過度昂貴或是便宜行事的產物。因此,ch+u x noname 超電能腕錶結合了機械錶的動力儲存與精緻工藝還有石英錶的精準,我們把傳統鐘錶的缺失替除,只留下所有最好的優點。 所有配戴我們腕錶的讀者,再也不用擔心手錶沒電,或是時間不準的問題。我們把來自你身上的動能轉化為驅動手錶的電能,只要把電充滿之後,足夠各位半年不用再充電。

凡是擁有 ch+u x noname 腕錶的讀者皆會獲得三條完全不同風格的錶帶。我們希望隨著這些錶帶的替換,可以讓大家在使用我們腕錶時,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咖啡皮帶的經典穩重,黑色尼龍的運動風格,以及麂皮的粗獷個性,我們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些變數,做出多種搭配與選擇。相信我們,當你每換上一條新錶帶的時候,你彷彿換上了一個全新的腕錶,三種截然不同的元素,整控在手。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不想要各位,為了換錶帶還得要使用工具或是拿到錶店尋求幫忙,當天的風格往往是,出門前幾分中所作出的反射性動作,我們希望大家可以用最簡單最快的方式台替換錶帶。因此,我們附上的三條錶帶皆是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標準軍錶 錶帶(NATO 簡稱北約),超快速與超簡單的替換方式,絕對可以替各位省下很多時間與麻煩。如果你覺得手上的手錶只是一件看時間的工具,那妳可就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ch+u 認為自己的手錶絕對不該只是一個看時間的工具,它應該是一個可以讓自己的風格無限延伸的時尚配件,我們或許可以因為懶惰或是心情不好,穿著比較隨性或是邋遢的服裝出門,只是因為我們有時任性,有時率性。可是你手腕上的錶,可不會說謊,它才是真正可以透露一個人對於造型的真正態度。

 

 

watch-01
這份禮,從下訂那天起算,送到手上已經間隔3個月,這樣的等待有點煎熬!

 

watch-02
noname的品牌烙印,雖然手工製作可以感受到人的溫暖,不過視覺效果似乎遜了點!

 

watch-03
原來還有一層泡泡袋保護著,不過有點醜就不給入鏡了。

 

watch-04
錶體仍羞於見人,都扒了好幾層了還躲在紙袋裡!

 

watch-07
43mm不銹鋼表殼,裝載著SEIKO Epson YT57 AGS電能儲存機芯,一個月的時間誤差值在 +\- 20秒以內,電能完全儲存的情況之下可以6個月不用再充電,內建電池可以使用超過十年不需保養。可惜只有那小小視窗可以偷窺那迷人身影!

 

watch-05
終於合體了,還是搭配土黃色麂皮錶帶最順眼。

 

watch-08
女生帶也很有型!

 

watch-09
新歡(noname)舊愛(TISSOT)大PK,老實說,還是TISSOT略微勝出。但是,這隻TISSOT的價位去掉1字頭,用來買noname還綽綽有餘,只能說新歡的CP值,果真無法檔ㄚ!

 

watch-10
新歡舊愛繼續PK中~~~

 

watch-11
ENDing~~~

 

ch+u 超電能飛行腕錶規格:

尺寸: 表面 43mm (不含表冠),厚度 10mm

不鏽鋼髮絲紋表殼(銀色/黑色限量版)

加大網狀防滑表冠

透明玻璃錶背,可看見機芯運作情況。

CNC規格機器製作以確保安裝正確

不鏽鋼表殼以顯微技術打磨而成

Seiko EPSON YT57 AGS機芯

月誤差 +/ - 20秒鐘

充滿電之後可供應腕錶六個月的動力

10年內不需保養或更換零件

絲絨金屬霧面黑色表盤

六點鐘方向可顯示日期

螢光塗料

超輕量指針加強精準度

附贈三條錶帶 (皮 麂皮 尼龍)

超密度編織尼龍錶帶

錶帶皆為 北約軍表 標準

耐刮與防眩藍色玻璃鏡面

5 ATM防水

所有腕錶皆生產於無塵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