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城鵝肉-01

今天這兩處地方完全是意外的造訪,原本是出發去板橋大遠百的,想說吃個午餐順便隨意晃晃。可是才出發沒多久,就覺得沒啥敗家的念頭,這樣特地跑到百貨公司好像沒啥意思。於是,在車上就開始胡思亂想,想看看哪可以打打牙祭的,好笑的是腦海突然浮現土城有家頗負盛名的鵝肉店,卻不知道啥名字,只好上網Google"土城鵝肉",人氣店家"阿城鵝肉"一下子就出現在第1筆資料了,就這樣,一家3口就出現在阿城鵝肉了!至於阿默咖啡也算是老婆的神來一筆,路過永寧捷運站時,就突然說附近開了一家阿默蛋糕的分店,老婆說出口了當然要照辦,但後來也證明這是很讚的建議,往下看就知道了!

  

阿城鵝肉-02
超級愛點餐的小羽,菜單非得她動筆不可。

 

阿城鵝肉-03
3個人吃了660元,因為很貪心點了5菜一湯,結果是吃不完打包!

 

阿城鵝肉-04
前頭先上4道菜,剩下的1菜1湯已經等不及一起入鏡了,開始狼吞虎嚥!

 

阿城鵝肉-05
鵝肉真的超好吃,鮮甜滑嫩,難怪生意這麼好,麻辣血也夠入味,米血糕和炒高麗菜就一般囉!至於後頭沒入鏡的韭菜鵝腸和蛤蠣湯還OK,都算有水準以上,讓我們1家3口吃得心滿意足!

 

阿莫蛋糕-01
吃完有點油膩的阿城鵝肉,其實很適合阿默咖啡坐坐,因為兩處相距2公里左右,就算紅燈讓你走走停停,車程都不用花到10分鐘!

 

阿莫蛋糕-02
阿默咖啡燈光好氣氛佳,空間寬敞座位舒適,最重要的是不算太貴的咖啡還附上3個美味小點心,揪感心耶!

 

阿莫蛋糕-04
中間就是經點的阿默典藏蛋糕,就算剛剛在阿城鵝肉吃得再飽,碰上這樣的美味蛋糕,你一定還可以吃下肚的。

 

阿莫蛋糕-03
羽開始不安於座了,沒注意的空檔,小雪人旁的禮盒擺飾還被她乾坤大挪移,趕緊把她訓了一頓!

 

阿莫蛋糕-05
老婆教小羽拍照時嘴唇微張就好,說會比較性感,哈哈!

 

阿莫蛋糕-06
悠閒的喝完咖啡後,隔壁就是阿默蛋糕門市,因為吃不過癮,決定再買一條阿默典藏蛋糕回家慢慢享用!

 

阿莫蛋糕-07
要送彌月蛋糕可以考慮一下阿默蛋糕喔,盒子設計超可愛!

 

阿莫蛋糕-08
買到阿默典藏蛋糕後,很High的父女黨!

 

阿莫蛋糕-09
只有招牌怎麼行,換到店家門口繼續High!

 

阿莫蛋糕-10
High上癮了,只好繼續High回家,後頭是邊看邊搖頭的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