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moto-19

距離上次重機出遊(我終於跨上正港的重機囉),時間已經超過1年了,我的生活竟然忙碌到把這麼重要的興趣擱置超過1年,自己都不敢置信!可能憋了太久了,最近突然又開啟熱血沸騰,一股想要駕馭猛獸的念頭不斷盤踞在腦海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所以就促成了這趟海大重機不逍遙遊。

此行原本就設定一人獨遊,這樣比較不受時間限制,說走就走。不過老天爺不太賞臉就是了,原先設定的出遊日都遇上陰雨天,一波三折拖延了將近兩個禮拜才成行!接下來,等到天氣好轉了,預約租車時也不太順利,原先設定租借的車子都被預約了(600CC以上的街車),其實只能怪自己太晚出手,但又不願意把時間繼續往後延,誰知道後頭又會遇上啥鬼天氣,最後只好租下 HONDA CB400 了,上快速道路的機會沒了。

其實狂奔180公里下來,CB400也沒讓我失望,而且鮮黃色的車體超搶眼,半天下來打從心理的喜歡上這台重機。可惜與它相處的時間相當短暫,因為我只租了5個小時,而且為了充分享受奔馳的快感,這5小時我幾乎沒啥休息,認真的在臺灣東北角繞了一圈,而且路過母校海大時,也沒時間進去走走看看,所以是一趟不逍遙的出遊ㄚ!

 

HONDA CB400 PaPaGo at EveryTrail

瘋狂的午後時光,在5個小時裡,騎著CB400狂奔了180公里,在東北角圈出一個美麗的圓。目標很單純,就只是想看母校海大一眼,雖然一身老骨頭都快散了,但就是過癮啦!

 

20121109moto-28
這張是高度變化表,前1/3是北宜路段,所以高度變化較大。

 

20121109moto-01
這次同樣在台大附近的出口重機租車,交車前得先好好前後左右上下都檢視一遍。

 

20121109moto-02
出發前先來張低角度側照,真美,但為啥把路人甲都拍進來了,扣分!

 

20121109moto-03
沿著羅斯福路南下前進新店,準備接北宜公路囉!

 

20121109moto-04
星期五下午的北宜挺清靜的,有2/3的時間都是一人獨跑,前後都沒有車輛的感覺真好!

 

20121109moto-05
在坪林入口短暫停留恢復體力,順便留影!

 

20121109moto-06
離開坪林後一路殺到最高點的石牌縣界公園,原本打算在這用午餐的,可惜只有一攤在賣烤大腸小腸,突然覺得沒啥胃口,繼續上車拼囉!

 

20121109moto-07
北宜公路後段的九彎十八拐,這裡可以遠眺蘭陽平原和龜山島,是我覺得北宜公路上風景最美的地方了!

 

20121109moto-08
出發前老婆交代要帶將軍茶葉蛋回去,一個人跑出來逍遙,這點小事當然得做到才行囉!

 

20121109moto-09
很衝突的搭配,讓CB400整個遜掉了。

 

20121109moto-11
此行有1/2的路段是濱海路,若只是在車上匆匆經過很可惜的,時間在怎麼趕也得下車喘口氣賞賞海景。

 

20121109moto-13
到石城車站,對這地點沒啥概念,到底離海大還多遠ㄚ,騎到有點累了!

 

20121109moto-15
又遇到觀海的地方,二話不說,停車吹海風聽浪濤聲。

 

20121109moto-16
這是養海魚的地方的地方嗎?不過看了老半天也沒半隻魚!

 

20121109moto-17
這地方是停下來看奇岩異石的,可惜沒走近去看,每個景點都來匆匆去匆匆,我好像苦命的小蜜蜂一樣!

 

20121109moto-18
來去雖匆匆,但該欣賞的景色可都沒錯過!

 

20121109moto-20
終於來到母校門口了,但看了看手錶,我還是在門口回味往事就好了!

 

20121109moto-21
海大的精神象徵,期許離開校園的學子們都能展翅高飛,不過我比較戀舊,今天特地飛回來看看它。

 

20121109moto-22
路過基隆港,幾年不見,這附近已經改造成休閒娛樂的好去處了。

 

20121109moto-23
熟悉的街頭景色,再多看一眼,因為我又得匆匆離開了!

 

20121109moto-24
台五線上的貨櫃集散地,屁股在痛了,順便停下來留影!

 

20121109moto-25
騎重機最痛苦的,就是在熱鬧的市區走走停停,搞得我心浮氣躁的!

 

20121109moto-26
終於回到山口重機,毫無損傷的將CB400歸還,順利完成今天的遠征,只有一句話可形容_又累又爽!

 

20121109moto-27
雖然是一個人出遊,但這麼漫長的旅途裡,我竟然都沒想到請路人甲來幫我拍張照片,等到都要歸還車子了,才請店家幫我留下唯一和CB400的合影,這是這趟重機出遊的遺憾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